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无“线”牵挂 无限自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0:32 ChinaByte

  ChinaByte

  无限制,无拘无束一直是我的期望,对电脑的选择也是如此。笔记本电脑虽然方便,但作为居家办公使用总还是有些不爽,价格昂贵,不能升级是最大的问题,远不如台式机来得爽快。

  对台式机而言,看不惯鼠标键盘的牵挂与磕磕绊绊,也期望有一天可以彻底摆脱线制,让自由来得更猛烈些。

  市面上已经开始普及无线的键盘鼠标套装产品了,和以前刚时兴的昂贵的单一无线鼠标比较,今天,无线的键盘鼠标套装产品以更实惠的价格、更大的自由开始成为装机者的至爱。

  我选择的是一阳科技新推出的一款无线风暴键鼠套装。这是一款彻底无线的输入设备,无需连线,无牵无挂。满足了我彻底自由的期望。

  无线牵挂,无限自由

  在功能上,无线风暴最诱人的当然在于无线。传统的键盘鼠标需要用连线来实现和主机的信息传输,而无线风暴采用领先高可靠的无线传输技术,利用无线电波在鼠标键盘与主机之间传递操作讯号,与你的电脑通信,省却了磕磕绊绊的信号线牵制。

  无线最重要的当然是连接的效果和保密性,只有在传输上可以和有线达到同样的效果才能带来真正的方便与自由。

  无线风暴键鼠套装连接方式简单,基本上没有什么想象中的一些复杂讲究,只要按照说明书上的要求操作就可以了,插上电源,进行一下简单的对码就可以了,和使用无绳电话一样方便。

  在传输速度上,它以每秒125次的传送频率时刻保持信号连接,速度大幅提升,使用顺畅,与有线的键盘鼠标产品几乎无异。

  在使用范围上,无线风暴可以在2米范围内确保你的顺畅连接,足够满足你的移动操作要求了。

  除了传输的问题,更多人可能关注无线所带来的安全性,无线风暴特有256种安全对码,安全加密功能充分保障数据安全,完全不必担心干扰或者数据泄露。

  功能优越,舒适便捷

  除了无线的特点,这款产品在功能上也有很多亮点:

  亮点一--5D800DPI光学鼠标

  无线风暴键鼠套装所配置的光学滑鼠是最领先的5D800DPI光学鼠标,除去传统的左右键盘及中间滑轮,更在左右两侧面各增加一功能键,5个手指可以全面分工协作,带来更便捷的操作。通过所附程光盘可自编程序,设定100多种快捷方式,使之更符合你的操作习惯,更多的常用命令一键搞定。

  亮点二一--人性化功能模式

  考虑到使用的便捷高效,无线风暴键鼠套装更采用了众多人性化功能模式。使用时就自然处处快人一步,占尽先机。如一指开启电邮、一指点选网页、8个多媒体快捷键和4个INTERNET接入快捷键、特殊巡弋键帮助浏览网页、2拇指按键轻松浏览前后页等等。

  亮点三一--舒适手感

  作为最主要输入设备,键盘鼠标性能的体现很大程度上在于操作的舒适感。在无线风暴,人性化设计已经融入产品的每一个细节。无论是鼠标还是键盘的设计都遵循人体工学原理,处处考虑使用者的操作习惯,让你工作娱乐更轻松,长时间使用也不易疲劳。无线风暴键盘采用优质SBA材料,弹性好,反应灵敏,没有拈滞感,敲打键盘的时候可以感受到非常舒适的弹性,也节约不少力气。

  超逸外观,卓尔不凡

  作为使用、接触最频繁的部件,键盘鼠标的外观也是非常重要的。在选择越来越丰富的饿年代,仅仅有功能是远远不够的。在外观上,无线风暴就是这样一种内外兼修,卓尔不凡的感觉,通体纯黑的色调更显高贵与格调,格外有内涵与深度,与其功能十分相称。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