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苹果历代产品回顾专题 > 正文

苹果公司推迟Xserver G5型服务器的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1:11 ChinaByte

  ChinaByte 3月9日消息 苹果电脑公司近日证实,公司将比原定计划推迟销售Xserver G5型刀片式服务器。

  苹果公司最初曾经说过,公司将在今年2月推出XserverG5型刀片式服务器,但现在公司则表明它无法达到原定目标,因而改在在今年三月推出这款服务器产品。

  苹果电脑公司对媒体表示:公司打算在今年3月开始出货,比原定时间表晚几周。

  苹果电脑拒绝说出产品延迟出货的理由,公司说,在对外发表声明之外公司无可奉告。

  Xserver服务器产品是苹果公司进军高端电脑产品领域的一次不大不小的攻击。苹果公司在2002年5月首次推出了采用G4处理器的第一款产品。在今年1月召开的MacworldExpo展示会上,苹果公司CEO乔布斯宣布了G5处理器产品的发布。苹果公司还在开发配套的软件产品,名为Xgrid,目的是让服务器产品更方便地以簇计算形式连接。

  苹果公司表示,Xserver G5服务器已经得到了“公司用户的广泛接受”,然而苹果公司没有说出有多少用户需要这种新产品。

  维吉尼亚理工学院与州立大学已经宣布,它们打算采用XserverG5以升级它们的“X”超级计算机,该超级电脑也称大苹果。这套超级计算机系统排在今年超级计算机500强名单中的第三位,该系统最早是用1100台PowerMacG5机器构建的。这些最早台式机中的一部分已经列入邮购销售目录,MacMall在线零售商也在销售这些机器。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