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欣向宽带路由捆绑四条ADSL线路速度成倍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09:42 IT168.com

图为支持四条宽带外线接入的宽带路由器产品NuR8041

  宽带通信迅猛发展,预计我国宽带用户总量将达到3000万。宽带是廉价、便利的通信手段,宽带普及运动使广大中小企业和家庭用户从此拥有了前所未有的条件。日前,欣向路由经过长期的技术和市场准备,在宽带终端路由市场突然发力,推出宽带接入共享、信息安全、宽带应用三大系列高性能、多特色的宽带路由产品,力图以高起点卡位,领军市场。

  最具代表性的是一款支持四条宽带外线接入的宽带路由器产品NuR8041,最多可汇合
连接四条ADSL可以采用固定IP或PPPoE方式,将多条ADSL捆绑同时上网,可以使您的上网速度成数倍增加,还具备实时备援功能,假如有一条线路发生故障,出口就会自动转移到其他线路上,切换仅在数秒内即可完成,可以让使用者不再担心网络不明断线所导致的不必要损失。NUR8041既支持固定IP又支持动态PPPoE拨号,使用PPPoE拨号上网的端口,没有流量时会自动下线,节省费用。

  NUR8041支持三种智能平衡负载模式:Session、Round-Robin、Traffic,您可以选择适当的平衡方式,避免由于上同一个站点的网民太多而导致的拥塞。NUR8041的WAN口除ADSL外还可以连接Cable Modem /LAN1 to LAN2等其他以太网设备。NUR8041同时具备SNMP、Multi-NAT、全中文化WEB设置管理等功能,使您的网络更加稳定、便捷。

  另外,同时推出的高速宽带接入共享路由NuR8014则更适合企业使用,可支持200多台电脑同时上网;高速VPN宽带路由NuR8641S、NuR8641C,可以建立多达30条VPN隧道,与CISCO等公司的核心VPN路由平台兼容;NuR8641C具有Client VPN功能,支持动态IP的VPN连接,可用于各分支机构局域网之间的网间通信,NuR8641C功能独特,应用简便,是行业系统组网最适合的产品。

  欣向的其他产品还包括:NuR2014、NuR2018,用于小企业和SOHO用户的宽带共享接入;WLAN无线路由器,用于家庭第二台电脑无线上网,不必穿墙凿洞。带有防火墙和防毒墙功能的宽带接入专用路由器等。

  NuR8041产品特性:

  1.支持多个WAN口汇合接入,增大带宽。

  2.支持智能负载平衡,实时备援。

  3.具备防火墙功能,提高网络安全

  4.具备DMZ功能,把内部网络和外网安全的隔离

  5.支持Multi-NAT/ PAT功能,可以让内部不同网段的用户经由不同的公网IP传输数据

  6.中文管理界面,支持Firmware更新。

  7.可以通过E-mail实现报警功能

  8.按需拨号,支持固定IP和动态PPPoE拨号

  9.支持虚拟服务器

  10.支持动态DNS

  11.强劲的CPU,超强处理能力,高速访问Internet.

  技术指标:

  1.4个10/100Mbps WAN口,1个10/100Mbps LAN口

  2.符合以太网标准:IEEE 802.3 10Base-T;IEEE 802.3u 100Base-TX;IEEE 802.3x

  3.FTP上传/下载速度可达40Mbps (*实验室环境下)

  4.支持的协议:IP,Multi-NAT, ARP, ICMP, DHCP client/server, PPPoE, HTTP, TFTP, SNMPv2

  5.支持基于端口、地址的包过滤,防范DoS攻击

  6.电源:DC5V/2A

  7.设备尺寸:180mm X 160mm X 50mm

  8.指示灯:LAN、WAN1、WAN2、WAN3、WAN4

  9.工作温度:0℃—40℃

  10.储藏温度:-10℃—60℃

  11.环境湿度:10%—95%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