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AMD发布Athlon 64专题 > 正文

AMD加快64位处理器发布计划以抢占市场先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08:10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4日消息,随着人们把眼光都转向英特尔,对英特尔推出4GHz芯片寄予厚望,AMD决定将速度更快的64位Athlons芯片的推出时间提前。

  据AnandTech网站发表的AMD公司产品路线图披露,AMD的Athlon 64 FX-53芯片将在3月末推出,Athlon64FX-55现在计划在5月份推出。

  Athlon 64 FX-53芯片的时钟速度为2.40GHz。Athlon64FX-55的时钟速度是2.6GHz,原计划在今年第4季度末推出。这两种芯片都有1MB缓存。将FX-55芯片的推出市场提前将会对英特尔高端的奔腾4芯片造成压力。目前,英特尔高端奔腾4芯片的时钟速度为3.4GHz,但是,预计在今年年底之前达到4GHz。

  再向远一点看,时钟速度分别是2.6GHz和2.8GHz的AMD Athlon644000+和4200+芯片也已经提前到了2005年发布。这两种芯片计划分别在第1季度和上半年推出。这两种芯片都采用939针封装,具体的缓存容量没有披露。

  作者:天虹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