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美国一公司开发出可玩游戏的电视机顶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1:29 ChinaByte

  ChinaByte3月4日消息 科学亚特兰大公司(Scientific-Atlanta)近日说,公司计划开发一种具高性能视频游戏能力的电视机顶盒,新产品可能与任天堂的GamCube和索尼PS2游戏机产品进行竞争。

  Scientific-Atlanta公司CEOMcDonald在加州召开的投资者会议上说,开发商们已在开发用于机顶盒的Explorer系列游戏,但是他没有说明新产品上市的具体时间表。

  在摩根史坦利半导体与系统大会上,McDonald说,我们正在与欧洲一家有250名工程师的合作伙伴合作共同编写用于Explorer平台的软件。

  在价值100亿美元的视频游戏市场中,索尼公司、微软公司和任天堂公司是主要的硬件竞争者。索尼公司和Xbox制造商微软公司特别重视让消费者更满意游戏机的功能,它们为游戏机加上了DVD和音乐播放的功能,目的是让游戏机吸引力超越那些核心视频游戏玩家。

  科学亚特兰大公司CEO还表示,我们的游戏机具有现行游戏机的全部功能,毫无疑问,公司要进入游戏市场。

  科学亚特兰大公司的游戏机不会在零售层次上与上述公司进行直接竞争,反之它将成为有线电视提供商的采购对象,有线电视提供商购买机顶盒式游戏机,然后把它安装在消费者家里。

  为了与卫星电视提供商(EchoStar通讯公司和DirecTV)进行竞争,有线服务商们正在采用机顶盒和视频点播这类服务来吸引用户。

  分析师指出,亚特兰大科学公司机顶盒战略的目标是,向有线服务商销售机顶盒反过来可以促进服务商向消费者提供与游戏相关的预定服务。但是这种游戏必须经历已拥挤不堪的游戏市场的考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