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计算机附属设备销售受移动需求驱动年增6.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0:08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3月1日北京消息:市场研究机构--风险投资发展公司( Venture DevelopmentCorp,VDC)星期三表示,计算机附属设备和产品市场有望从2003年的30亿美元增长到2006年的42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约为6.6%。

  非电子设备营业总额至2006年可望达到16亿美元,这个数字在2002年为10亿美元;而电子设备和电器产品有望从19亿美元增长到26亿美元。

  VDC表示,移动计算的消费需求是计算机附属设备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之一,2003年中期,笔记本销售首次超过台式机,以及可联网、可收发电子邮件的移动电话的畅销便反映了这种需求的增长趋势。

  移动计算的流行驱动了便携设备、缆线、安全设备、可扩展邬站和其他相关设备销售量的增长。(小叶)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