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戴尔笔记本专题 > 正文

戴尔新款笔记本电脑重视多媒体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0:01 ChinaByte

  ChinaByte3月1日消息 戴尔公司正在揭开一款新的台式机替代型笔记本电脑的面纱,在其高端面向消费者的笔记本电脑中增添了一些多媒体功能。

  新款Inspiron9100是戴尔公司功能第二强大的消费者笔记本电脑产品。其功能仅次于它在上个月早些时候推出的DimensionXPS游戏型笔记本电脑。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Inspiron9100笔记本电脑使用了台式机Pentium4处理器,使其运算能力达到了台式机的水平。它的重量高达8.9磅,配置有15.4英寸的宽屏显示器。

  尽管重量较重,但台式机替代型笔记本电脑在过去数年中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这些用户不会携带笔记本电脑进行长途旅行,他们只需要能够在家庭中的不同房间使用的PC,而又要求与不具备一点可便携性的台式机具有相当的性能。

  Inspiron9100的基本配置型号的售价为1549美元,配置为2.8GHz的Prescott版Pentium4处理器、256MB内存、40GB的硬盘、CD-RW/DVD-ROM光驱、ATI公司的带有64MB显存的MobilityRadeon9700显卡。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