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综述:5款言情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09:25 北京娱乐信报

  2月14日又要到了,你和她之间除了相互送玫瑰、巧克力,还能送什么更令她心跳呢?

  一台小巧灵秀的笔记本电脑可以说是白领丽人的最好伴侣。不过你得有充分的流血准备,因为能让对方心仪的笔记本电脑一般价格不菲哟!但金钱曾可贵,爱情价更高。话不多说,言归正传,下面就让我们为您推荐让她心跳的笔记本电脑吧。

  TCL L 2010:

  情人天使,平易近人

  浪漫有时并不需要昂贵的代价,TCL L2010就是例证。

  TCL L2010在外观方面具备简洁流畅的外形风格,色调和谐的蓝紫色铝镁合金外壳,更显出其轻巧特色和雅致情趣,不到1.8kg的纤巧外观使整体产品看上去富有浪漫气息。它采用移动赛扬1.2GHz处理器,128MB内存、20G硬盘和12.1英寸显示屏,并具有PCMCIA、.红外等外部端口,可连接数码摄像机、GPRS手机等设备,而特设的5个快捷功能键和一个邮件接收键,还能够为用户提供非常方便的快捷功能,可谓体贴备至,尤其是6999元的价格,可谓送给情人的超值之选!

  价格指数:★★★★★

  爱情促进指数:★★★★

  NEC VERSA S800:

  心至形随,数码宝贝

  如果你送给女友一台NEC VERSA S800笔记本,别怪我没提醒你:当她拥有NEC VERSA S800,当心她把你给忘了。

  NEC VERSA S800是从日本原装进口的纯日系超轻薄笔记本,它有着时尚养眼、轻盈纤巧的唯美机身,12.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给人一个轻巧全新的视觉世界,活脱脱一个精致小美人。尤其是它具备超强的数码功能,可与大多数品牌的数码相机完美接合,是一台真正的时尚移动数码中心。

  价格指数:★★★★

  爱情促进指数:★★★★★

  索尼VAIO TR2C:

  浪漫情愫,引领时尚

  哪个靓女不喜欢时尚?但笔记本中如果要说最IN的,却非索尼VAIO PCG-TR2C莫属。

  作为索尼最抢眼球的时尚小本,索尼VAIO PCG-TR2C笔记本引领着最新的时尚潮流,将随心所欲的自在生活与视觉、听觉、影音、娱乐、信息交流、数码共享、游戏以及轻松办公完全结合在一起。娇小体形配和P-M1GHz处理器、512MB内存和40G硬盘,不论在哪里使用,都光彩照人,180度旋转摄像头,配合随机附送软件,可拍摄有声动画以及静态的图像,面对面聊天更不在话下,是很多女生眼中的现代BOOMAN。

  价格指数:★★★★★

  爱情促进指数:★★★★★

  东芝Portege A100:

  白领丽人,优雅之选

  如果你的女友喜欢纯洁,东芝PortegeA100无疑是上上之选。

  东芝PortegeA100拥有超光感珍珠白色机身,时尚高贵的外观很容易让使用者在各个场合都成为令人羡慕的对象;采用迅弛1.4G处理器,256MB内存,40GB并内置DVD/RWCOMBO一体式光驱,具备出色的无线连接能力;独有的超亮显示技术,屏幕亮若平镜,使DVD影像和数码照片显示更加艳丽;双色变幻音乐开关,即使面对紧张繁忙的工作,这些活力四射的变幻一定也会让她感到愉悦。

  价格指数:★★★★★

  爱情促进指数:★★★★

  联想天逸S180:

  浪漫白色情人

  白色历来就被人们誉为浪漫的象征,今天,联想S180又赋予它以新载体。S180周身采用白色钢琴漆,具有高贵典雅的文化气息。配置为PentiumM 1.4GHz、256MB内存、40GB硬盘、内置DVD光驱、12.1英寸XGA(1024×768)TFT超薄液晶显示屏给人以完美的视觉冲击,高速数码接口可以淋漓尽致地享受美好的数码生活;支持一键恢复、双模式移动数码中心,支持关机快速启动,影片、音乐、相册的集成播放平台,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实际需求。

  价格指数:★★★★

  爱情促进指数:★★★★★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