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球首款12寸宽屏笔记本Joybook600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09:03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编辑:xiangou

  近日,BenQ再度引领潮流,为商务人士推出全球首款配备12.1寸宽屏幕的Joybook 6000笔记本。这款笔记本除了多元化的影音功能外,更为商务消费族群贴心设计,配备全球首创12.1寸1280×800高分辨率的16:10宽屏幕,展现更多信息内容,加倍提升工作效率,加上200nits的高亮显示效果,同时满足使用者工作时的视觉享受。


图为:BenQJoybook 6000笔记本

  Joybook 6000将推出多种规格以满足不同商务人士的需求。这款首推机型主要配置为Intel Centrino 1.4GHz中央处理器,256MB DDR内存与40GB硬盘,12.1寸宽屏幕、IrDA红外线、蓝牙系统(选配)、USB2.0、IEEE 1394、PCMCIA与三合一读卡器。尺寸只有A4纸张大小,重量为1.4公斤。

  人性化设计享受移动乐趣


图为:BenQJoybook 6000笔记本

  在功能设计上,Joybook 6000特意透过上盖屏幕与备用电池的架高设计,使阅读视角与打字时双手呈现最舒适的角度,不至于因较轻巧的造型而影响使用者视觉与触觉的舒适度;而前置式吸风口,则可以大幅降低手腕托板温度并同时提高散热效能,增加机体稳定度,满足长时间工作的需求。侧面接口采用弹片式暗门设计,掩饰不常用的接口,也有防尘的作用。

  Joybook 6000采用BenQ独有的超显色多媒体所带来的200nits高亮显示,无论室内或户外,都可以为商务人士提供清晰的显示效果;1280×800高分辨率的16:10超宽屏幕,方便打开多重窗口阅览,让使用者可同时处理多项工作。此外,考虑到移动商务人士的需要,除了标配的长效锂电池之外,可以搭配第2颗备用电池,从而获得约8小时的待机时间。而针对商务人士日益重视的网络连接,除了内建迅驰技术外,Joybook 6000还搭配红外线,特定机种更具备蓝牙系统,可以根据环境状况选用最佳联机配备,随时随地无线连接,真正享受移动上网的自由。

  简洁工艺造型打造专业形象


图为:BenQJoybook 6000笔记本

  为符合移动商务人士的专业形象,Joybook 6000打破传统上突显品牌logo的概念,将品牌logo上移,并与上盖开合处巧妙结合,以类似高级文件夹的造型,彰显专业气质。在材质选择上,BenQ Joybook 6000挑选独特的“星空蓝”半透明材质,一体成型,以强化机身的耐用度与使用寿命。

  在这种特殊材质的质感处理上,沉稳的半透明深蓝色加上少许金属粉末,打开屏幕后在光线的投射之下闪烁着细微光影,营造出迷人的星空效果;独特的隐藏式指示灯设计,高亮度的LED状态指示灯隐藏在机身里,只显示功能使用中的小灯,不亮时状态灯难易发现,保持整体造型的一致性,展现简洁工整的专业态度,是Joybook 6000独有的贴心设计。

  便捷整合软件,服务全方位


图为:BenQJoybook 6000笔记本

  第二代内建多媒体整合软件Q-Media Bar外形更炫,除了易用的影音娱乐软件之外,更为商务人士着想,整合了两个方便实用的新软件。Q-Sync手机资料同步软件,是手机和PDA的最佳伴侣。它可以通过蓝牙或红外线和手机或PDA相连,保存、编辑和同步更新电话本、行事历和短信,也可以下载或自己编写个性化的图像和铃声。EZQ即时通讯服务软件,能够在300米内通过无线连接,进行点对点的信息交流和文件传输。

  Joybook 6000和BenQ Joybook所有机型一样,均可享受BenQ提供的365度快乐服务:99分钟快修联保,免费备用机政策,7天12小时全天候服务支持,全球区域联保。用户在享受Joybook的乐趣之余,更无任何后顾之忧。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