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第1季激打销售与惠普、爱普生三强鼎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10:29 ChinaByte

  ChinaByte2月6日消息 IBM个人电脑暨打印系统事业处总经理洪汉青发下豪语,今(2004)年第1季与惠普、EPSON(爱普生)并列打印机三雄。IBM着眼于打印机市场的利润潜力,今年与打印机厂Lexmark合作,以台湾为中心,发展高阶激光打印机,誓言第1季刷新去(2003)年整年销售纪录。

  今(5)日IBM举行ThinkPadX40发表会,此款机种厚度仅2.1公分,重1.23公斤,现场
走秀中,表演者甚至仅拿筷子就可腾空旋转起ThinkPadX40,再次刷新IBM史上轻薄机种纪录,预计赶搭2月6日的春节电脑特展暨多媒体展面市。

  洪汉青表示,该款电脑将由纬创代工,并表示12.1吋仍将是轻薄机型的主流,预估今年IBM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及激光打印机三大产品线的出货分别为15%、18%及20%。

  其中激光打印机的成长趋势最大,洪汉青表示,IBM看好激光打印机的市场潜力,今年以台湾为发展起点,借用Lexmark在打印机的经验,推出商用激光打印机,黑白、彩色机种的比重维持8:2。

  2004年IBM正式宣布将打印机产品线整合至IBM个人电脑事业处,正式更名为“IBM个人电脑暨打印系统事业处(PSG:PersonalSystemsGroup)”,由洪汉青担任总经理,负责产品包括:ThinkPad笔记本电脑、ThinkCentre台式电脑、打印机及相关周边产品,同时整合ThinkVantageTechnology创新技术、专业服务及行销策略,夺下电脑市场“大四喜”的宝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