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Prescott处理器发布专题 > 正文

英特尔将降低P4处理器价格 2月1日开始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3:33 eNet硅谷动力

英特尔P4处理器最新价格表

  【eNews消息】据台湾媒体1月20日报道,英特尔的新一轮芯片降价行为总来得出于人们的意料之外,这次它将通过降价行为把2.8GHzP4芯片推向市场主流的地位。

  芯片巨头英特尔公司已经决定从2月1日开始调低其P4处理器的价格,而先前曾决定于2月15日开始执行这一降价计划。在这一轮降价中,2.8GHzP4芯片价格将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2.6GHz芯片价格一样,而2.6GHz芯片价格不动。

  英特尔这次降价被认为是该公司为90纳米制程的称作Prescott的P4芯片开路,但是这一策略将对下游销售商消除2.6GHzP4芯片库存产生压力。

  英特尔将于第二季度推出其Prescott芯片,并且已经制定让该芯片到年底获得台式PC芯片市场40%的目标。

  唐千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特尔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