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英特尔发布915和925芯片组专题 > 正文

英特尔新芯片组名称被确定为i915与i925X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 08:42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编辑:deric

  Intel下一代芯片组Grantsdale和Alderwood将在2季度正式发布,完全支持DDR2内存、PCI Express接口、Azalia音频芯片以及其他新技术,近日Intel正式对两款芯片组做了命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Grantsdale将被命名为i915,而Alderwood则会被叫做i925X。其中i915将会有多种规格,而i925X则主要会针对高端桌面市场,作为目前i875芯片组的继承人。

  Intel Grantsdale-P (Intel i915P)将支持533/800MHz QPB LGA 775处理器,双通道DDR2内存、PCI Express x16接口以及丰富的I/O接口。i915G则会集成Intel Extreme Graphics 3图形芯片,Intel i915GV将是不支持PCI Express的版本,而最后一款i915GL不支持DDR2,同时不提供显卡接口,仅仅支持533MHz QPB的未来Celeron处理器。

  Alderwood也就是i925X,其规格和i915P大致相同,但同时还会提供对PAT(Performance Accelerating Technology)技术的支持,与当前的I875P相同。

  此外,未来的ICH6W-Caswell南桥将会集成无线AP技术,为家庭和办公室提供无线Wi-Fi解决方案。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