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PC将成家庭娱乐神经中心 戴尔进军家电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 11:20 ZDNet China

  ZDNet China9月26日北京消息:计算机巨头戴尔公司展示了其家庭娱乐电子产品的细节,吹响了向计算机市场之外领域进军的冲锋号。

  周三,戴尔公司总裁MichaelDell阐述了其计算机将成为家庭娱乐的神经中心的观点,然而他没有明确该公司将如何实现这一远景目标。

  正如大家所料,该公司于周四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在会上该公司透漏了一些信产品细节以及实现其远景目标的途径。戴尔展示了一款数字预约播放器、在线预约服务、多媒体液晶显示电视机及计算机屏幕、投影仪以及一台新手持设备。

  戴尔在开场白中称:“在此证实我们正在涉足消费电子产品领域,与此同时我们在计算机市场始终保持赢利”。戴尔补充道,进军消费电子市场对于该公司而言是自然而然的事。

  许多人对于戴尔涉足消费电子产品领域抱有厚望,因为该公司成功的直销模式可以使成本降低,从而有利于广大消费者,并对竞争对手极具杀伤力。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戴尔此次声明是该公司今年后期大规模向该领域进军的前奏。技术商务研究机构分析师BrooksGray称:“我认为戴尔品牌电视的推出是该公司即将全面占领家庭技术领域的早期信号,其中包括家用计算、娱乐以及所有相关外设”。

  戴尔公司在此次会议上没有透漏其价格及产品细节,但是称周四展示的产品将会首先于假日黄金季节在美国面市,并称这些产品将于来年在其它国家陆续上市。

  此外,该公司还预计将于10月中旬对其网站全面改版,还展示了一个称作戴尔媒体体验的数字媒体管理软件,据戴尔称此软件将很快在所有新Dimension计算机上安装,并将改善数字图像、音乐、视频、DVD管理功能。

  戴尔CEO还称其音乐商店(MusicStore)因加入其它服务而具有价格竞争力,而且该公司已经同各大音乐公司进行了磋商。苹果公司的iTunes音乐店每首收费99美分。

  戴尔公司还推出了17英寸W1700LCD电视以此拓展液晶电视市场。据市场调查机构DisplaySearch的结果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液晶显示器装机量达73.4万台、增长率高达223%,然而相对于每年1.7亿台的整个电视市场而言这只是九牛一毛。该领域的飞速增长率使得许多计算机及电子厂商垂涎三尺。

  戴尔该还展示其最新手持设备X3,它比目前的X5更轻、体积更小。戴尔将Wi-Fi作为该设备的选配功能。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投影仪称作戴尔2200MP投影仪。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2003小户型主力阵容揭晓
不见不散 约会新主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