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东芝Dynabook C8笔记本电脑将于十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 09:19 PCPOP-电脑时尚

  新闻更新:young

  东芝的白色极光-Dynabook C8系列笔记本将正式在中国发售。Dynabook C系列是东芝于今年6月发布的基于英特尔迅驰移 动计算技术平台的笔记本,有着时尚、纤巧、高效等特性,在全球市场上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全新东芝Dynabook C8笔记本依然采用了纯白色设计,底部为金属银色,东芝Dynabook C8不仅机身外壳采用白色,连键盘、触控板以及电源都是同样的色彩设计。该产品的体积小巧,只相当于A4尺寸的杂志大小,包含内置光驱的重量也仅为2.1公斤,可以说具有非常出色的便携性。


图为:东芝Dynabook C8笔记本电脑

  东芝Dynabook C8采用英特尔迅驰移 动计算技术,配备了奔腾M处理器,主频1.4GHz,1MB二级缓存,英特尔无线PRO2100网络模块、855GM芯片组,256MB DDR内存,40GB大容量硬盘、12.1寸XGA CSV(低反射双涂层高亮度显屏)具有相当出色的显示效果,内置DVD/RW COMBO一体式光驱。机器底部预设第二块电池增设接口,标准电池的使用时间为5小时左右,如果连同第二块电池时连续工作时间可达到9.5小时。这款体积小巧的笔记本有着较强的扩展能力,接口方面提供包括4个USB2.0、IEEE1394、PCMCIA、VGA、网卡、MODEM和SD卡插槽,东芝Dynabook C8并没有因为体积而降低了功能性。预计会在10月份上市。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