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正文

惠普关注商业流程 力推信息生命周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 16:38 ZDNet China

  ZDNet China9月18日北京消息:随着企业日益增加的数据处理和归档需求,惠普公司星期三将宣布一个称为“信息生命周期管理”的计划。

  信息生命周期管理指的是从数据被创建到被删除整个过程的存储和跟踪技术。惠普负责这个项目的主管RustySmith说,希望借首先关注客户的商业流程而与其他的存储厂商的存储方案形成对比。换句话说,惠普的客服人员将帮助客户制定保存和转换数据的策略。“我
们的出发点是从商业流程的角度,而不是简单的存储。”

  ESG(企业存储组织)的分析家BrianBabineau说惠普的解决方案将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他们毫无疑问的具有咨询和专业服务的优势。”不过他警告说IBM也具有同样的条件。

  信息生命周期管理包括数据复制和备份服务,和分级的存储管理。这就意味着最关键的数据被安排在性能最高的存储系统上,而那些旧数据或者不怎么关键的数据会被安排到低成本的磁盘设备或者磁带上。

  很难准确的估计这个市场的大小,不过Babineau表示人们对这个领域的热情正在上升。例如一些为了符合一些规章制度,如健康保险的可移植和责任法令,Sarbanes-Oxley法令等。还有一些为了预防天灾人祸也使人们开始考虑长期的数据管理。

  惠普的数据管理项目也包括一些合作伙伴,如Ixos,CommVault和Legato等软件公司。惠普也计划为这个项目增加新的特性。Smith表示最终公司会开发出一个需要很少人工干预的数据处理系统。而一个完全自动化的方案将花费3到5年时间。

  惠普表示他的初期客户将会来自金融服务和健康保险行业,然后是生命科学行业,更进一步HP会把产品推销给政府公共部门。Smith表示这个计划的一个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和客户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考虑到一些需要长年保存的数据,客户更愿意把业务交给大的电脑公司如惠普,而不是一些小的,有可能出局的公司。

  当然还有一些大公司能在数据生命管理计划中大赚一把,如软件公司Veritas和存储设备制造公司EMC。EMC正在收购Legato系统公司,这是一家数据管理软件公司。Smith表示惠普和Legato的合作关系将继续保持只要他们的销售人员和软件在收购后仍然保持独立。

  也许客户会对惠普有这么多的合作伙伴感到困惑,不过Smith说:“在这个计划上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将作为一个整体为我们提供的服务负责。”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爱普生照片纸——完全免费!
不见不散 约会新主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