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笔记本电脑四大品牌专题专题 > 正文

戴尔推出配置奔腾M处理器的Inspiron 8600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 15: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当地时间8月28日(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戴尔公司经过改进的Inspiron 8600笔记本电脑日前开始接受定购,这款笔记本电脑仍采用15.4英寸显示器,但是处理器由Inspiron 8500笔记本采用的奔腾4-M换成了奔腾M芯片,这将使Inspiron 8600笔记本的电池使用时间延长30%,从而达到4.5小时。戴尔表示,新的奔腾M芯片还使戴尔可以有功能更强的显卡选择。

  Inspiron 8600笔记本电脑的起始售价为1699美元,其基本配置为1.3GHz的奔腾M芯片、15.4英寸显示器、512MB内存、40GB硬盘和CD-burner/DVD-ROM光驱。但是用户可以自己决定提高或调低某项配置,此外通过戴尔公司网站购买这款笔记本还可以得到250美元的折扣。

  戴尔Inspiron 8600笔记本电脑采用的15.4英寸显可以使用户轻松地同时查看并排的两个文档或网页并观看宽屏DVD电影。

  Inspiron 8500和Inspiron 8600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由品牌厂商生产的15.4英寸显示器笔记本。惠普Presario x1000笔记本电脑提供相似的选择,起始售价为1399美元。

  戴尔公司表示,戴尔将在未来两个月里继续接受装有英特尔奔腾4-M芯片的Inspiron 8500笔记本的定购,但将逐渐主推8600款。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