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长城推出“无亮点”LCD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2日 15:30 新浪科技

  轻巧、环保的LCD(液晶显示器)取代CRT显示器成为"视界"主流是大势所趋,但受技术限制,LCD上仍有一些细节不能尽如人意,"亮点"就是其中之一。LCD屏幕上的亮点,犹如美女脸上的麻子,深受用户厌恶,但对液晶面板厂家来说,尚未找到完全消灭"亮点"的有效办法。考虑到成本因素,"三个亮点"的行业标准悄然诞生,也就是说,行业公认,只要LCD亮点数量不超过三个,这台LCD就是合格产品。但从
用户角度考虑,这样的"标准"却难以为用户所接受,这也难怪,谁找女朋友不想找个漂亮的呢?于是许许多多纠纷由这一标准衍生出来,"亮点"也成为了投诉的焦点。

  但在具有自我调节能力的市场经济作用下,这一陋规终被打破,第一个出手的人就是长城。

  "用户满意,即市场的标准,才应该成为行业的标准。"长城显示器一贯这样认为,他们不仅说到了,同时也做到了,日前,长城隆重地推出了一款"绝无亮点"的15寸LCD产品--金长城NV531F。

  金长城NV531F采用夏普液晶屏,点距为0.297mm,视频带宽80MHz,亮度为260cd/m2,响应时间为25ms,从参数上来看是一款大众化的显示器。长城将其定位为中端家用产品,这款产品最大的卖点就是:"绝无亮点"。

  长城是怎样做到的?据长城显示器市场部有关人士介绍,长城采用了两个办法来有效防止"亮点"的出现,第一:金长城NV531F采用的液晶屏是日本夏普公司2003年最新款液晶屏,夏普公司作为液晶创始者,拥有2000多项液晶专利技术,大大减少了"亮点"出现的几率;第二,长城在LCD整机上线组装之前,增加了一个预检的环节,派专人对液晶屏进行逐一点亮检验,确保制成整机的LCD100%无亮点。正是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才造就了金长城NV531F--LCD史上神话,无亮点的LCD。

  长城显示器有一句口号叫:创新科技,精显生活,NV531F的跨越行业标准,正是长城在尝试一种思维的创新。笔者坚信,只有到了行业标准=用户标准的那一天,液晶时代才会真正来临。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来新浪搜索引擎!
加快业务步伐,参加2003 IBM软件年会!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