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罗技推出外形精美的新款USB2.0外置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 13:58 PCPOP-电脑时尚

  新闻更新:Monster

  日本罗技(Logitec,总部:东京都台东区)于2003年7月1日推出了紧凑型支持USB 2.0(High-Speed)的外置式硬盘“LHD-EA系列”。由于该产品采用了铝质机身因此散热性能增强,并且新配备了“密码锁定”等安全性功能。该系列硬盘根据容量分为5种机型,价格从1.6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31元)起价。从7月上旬开始陆续发售。

  LHD-EA系列被定位于普及型的“SHD系列”的后续机种。它将外壳从塑料改为铝材料,并且将电源改为外置式AC适配器从而减小了体积。特别是深度大幅减小,使其可以根据空间要求采用纵向或横向放置。另外,该产品无须使用电源致冷风扇,可以安静运行。

  该产品新配备了过去在便携式外置硬盘中配备的密码锁定功能。在其背面有进行设置的锁定键。另外还配备了与个人电脑主机电源联动的“PC电源功能”。如果PC设置为“睡眠模式”,该硬盘也可以同时响应,这样就可以减少系统总耗电量。

  该产品外壳尺寸为宽35×高120×深185mm,重量900g。对应Windows和Mac两种电脑。附带“Disk Formater”、“文件夹镜像工具”、“Disk Data Eraser”(以上为Windows版)以及支持Mac OS 8.6的USB用驱动软件/格式化软件。

  价格方面,容量为250GB的机型为5.1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219元);容量为160GB的机型为2.7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19元);容量为120GB的机型为2.1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63元);容量为80GB的机型为1.8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56元);容量40GB的机型为1.6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31元)。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