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笔记本电脑:存储、安全 一个都不能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13:31 北京日报

  从占用硬盘空间几百兆的Win95、98到今天占用空间将近1G的WindowsXP系统,人们对电脑存储空间的要求越来越大。在选购笔记本电脑的时候,除了价格、速度、外观外,存储空间的大小也很重要。

  作为国内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量第一位置的联想昭阳,在存储方面进行了更加贴心的设计,其采用迅驰移动计算技术的A820笔记本电脑在40G硬盘的存储空间中存储语音、视频等多
媒体格式的影碟文件。演示记录、公文处理、视频会议等尽在移动掌握中。

  除了内置于本体的40G存储空间,更提供了即插即用的64MB联想i盘移动存储和通读存储卡的四合一读卡器。正前方的四合一读卡器,可以直接读取目前市面上最普及的几种高容量存储卡:SD、MS、MMC和SM卡,轻松处理各种数码设备的即时数据,包括数码相片、数码录像、MP3歌曲等。其中,联想i盘可以进行分区和密码保护,使得个人和他人分享i盘的时候可以保留一份自己的空间。

  A820不仅提供随时随地的移动、快速、大容量存储,同时也提供了保存记忆的永久存储功能。其标配的DVD/CD-RW,可以把刚拍下的照片用随机捆绑的刻录软件Nero直接刻成CD,留存或送给朋友们。

  因特网上流行的各种病毒及黑客攻击致使电脑数据丢失、硬盘损坏、电脑瘫痪,让人心有余悸。为了避免这些,联想昭阳A820采用了Phoenix的FirstBIOS,可以对硬盘加密,只要在BIOS内进行硬盘密码设置,即使有人单独取走了你的硬盘,也无法在其他的机器上查找其中资料。同时附带的移动伴侣,可以在系统发生意外时轻松恢复到初始状态。另外,随机安装的诺顿最新防火墙,又加上了一道保险锁。

  存储、安全,一个都不少,使用、设置,一个都不难。这不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吗?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