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东信推出EG730女性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7日 12:39 人民网-江南时报

  常听女人抱怨,她们煞费苦心忙来忙去,装扮出来的自己仍然差强人意。其实好好分析便不难发现,差强人意的原因不外乎两种:其一,生搬硬套“偶像模式”,其实根本不适合自己;其二,以为把衣服穿漂亮就可以,忽略了“配套设施”建设,比如一位窈窕淑女手握一款身形庞大的手机,看上去自然要大打折扣。

  作为眼下最能反映时尚潮流、“曝光率”最高的个人用品———手机,不仅是女性
必备的通讯工具,也是除服饰以外最直接的品位展示。如果细心一点,你会发现手机往往代表着主人的风格。每一种类型的产品都代表着不同女性的不同需求,所以,在自我改造运动中,手机的力量绝对不可小视。

  外观之于手机好比面容之于女人,出众的长相均是二者吸引他人注意的首要因素。不过随着时尚潮流与文化观念的改变,关于“漂亮”一词的内涵也逐渐变得丰富。如果你希望自己特别一点、避免步他人之后尘,你一定会喜欢具有更多个性意味的产品,那么把崇尚精巧、玲珑的观念稍放一下吧,前卫、个性、独具特色的手机会让你很快找到答案。

  近来市场上新出现的一款手机———东信EG730在现今外观崇尚修饰的女性手机中可谓独树一帜。许多见过这款手机的人,都被其简约现代的气质所打动。EG730采用女性钟爱的折叠翻盖式设计,特别的是它并不具备时下流行的双屏,而且与一般女性手机的娇小玲珑不同,轻巧的EG730浑身上下没有一丝柔弱之气。独特的外观创意无疑是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整个外壳除了右下角标注着“EG730”的来电显示扣便再无赘饰,整体感觉优雅自信又时尚前卫。考虑到女性的细腻心思,EG730按键采用花瓣形设计,导航区给人感觉如“出水芙蓉”般婉约清新。此外,EG730制作工艺十分精细,从观感到手感,每一个细节都很好地照顾到女性的细微感受,难怪厂家称她为“东方天使”。但很显然,这位“天使”身上已经注入了更多的现代元素。对于个性鲜明、渴望独立、追求自我的现代女性来说,EG730可谓最贴近其品位需求,手持这样一款手机,绝对令人刮目相看。

  接下来是考察内涵。通常人们认为女人选手机只求漂亮即可,这也不假。女人对外观挑剔天经地义,但作为个性时尚、事业独立的女性,对功能的要求也不可太过纵容。什么JAVA、蓝牙、摄像头等等暂且可以不提,眼下当红的彩屏、和弦以及上网功能却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在改造的第二步,主流功能成为女性的重要选择。

  就拿彩屏来说,目前市面上专为女性设计的彩屏机并不算多,采用65536色的东信EG730称得上其中的佼佼者。120×160像素65K色彩屏,显示效果饱满而富于层次感、色彩鲜艳、画面逼真,绝对能够满足女性对多彩世界的向往。其为独立女性特设的英汉字典功包含3万条常用词汇和英译汉,汉译英,轻松背单词三项功能,让新时代女性展露超群才华。此外,立体和弦铃声、“e键通”上网、PC同步、移 动QQ和内置游戏等功能,既能满足商务要求,又尊重学习习惯,还能提供诸多娱乐方式。无论在“8小时内”还是工作之余,EG730都不愧为实用又体贴的助手。

  总之,要想买一款不仅看上去不错还得用起来舒心的手机,一般来说,只要得到外观和功能的双重保障,“秀外慧中”的手机是不会与你擦肩而过的。

  阿红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