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东信EG730:简约主义的手机物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0日 12:3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时尚脉搏的颤动全赖于女人那颗疯狂的心脏永不停歇。在时尚面前,每个女人都是疯狂的,只是高明者疯狂得有智慧。人云亦云,趋之若鹜者永远只能做时尚的奴隶,若想成为时尚主宰者,则必须有高人一等的眼光和快人一步的速度。

  当手机已经从功能时代蜕变到配饰时代,手机的装饰性似乎掩盖了实用性。现代女性已经将手机作为武装自己的时尚武器,出位的女人怎能在这个环节上认输?如果你已经脱
掉那身繁花般俗不可耐的波希米亚绸裙,卸下乞丐服般褴褛的流苏包包,你又怎能还拿着一只机关重重、花枝招展的手机呢?流行的规律总是在繁简之间周而复始,近来“简单生活”的口号响彻云霄,东信独具慧眼,推出“东方天使”EG730,凭借简约的格调,“天使”迅速走到最前沿的时尚舞台。

  不管愿不愿意承认,时尚已经从繁琐夸张的复古风潮回归到含蓄高雅的简约主义,且简约主义也正悄然影响着手机外观。东信EG730正是为渴望从令人窒息的繁杂世界中解脱的现代女性而生。它翩然而至,令那些手机中的庸脂俗粉黯然失色。没有华丽的外表,但高贵的色彩依然夺人眼球,浪漫热情的酒红色、静谧稳重的宝蓝色、氤氲迷醉的香槟色。三种颜色折射多种气质,无论是商务女性、火辣女郎、全职太太还是青涩女生,三种色彩选择足以满足每一种身份需求。

  看惯柔嫩轻巧、精雕玉琢手机的人,往往惊诧于东信EG730的前卫大胆。这种大胆出自她对传统的反叛、对“漂亮”的颠覆,她竟敢不加任何“花边”,俨然蔑视宝石纹饰的权威。细味之下,你才恍然大悟,简约大气才是“东方天使”最致命的魅力。她拒绝一切华而不实的修饰,所有点缀终将归结于实用性一点——来电显示扣。而正是这个银色亮扣,犹如项坠之于美颈,增之一分则庸,减之一分则俗。小小点缀让单调的外壳熠熠生辉。来电显示时的闪烁更让平静的机身变得活泼而有生机。

  为了将简约主义进行到底,打开手机,东信EG730也没有任何与实用无关的装饰,除了强烈冲击视觉超大彩色显示屏和新颖别致的键盘。东信EG730按键设计别出心裁,数字键呈微弧状排列;功能键盘却像一只展翅的蝴蝶,虽然柔美动人,却不妖艳媚俗,在简约中极显创意。

  虽然简约,“东方天使”却绝不生硬。东信EG730采用流线型外壳设计,简洁之中又不乏婉约之气——本该有棱有角的长方体状的手机被设计者稍加改动,将四周棱角改为圆滑设计,并在机身四周加上一圈银色环状装饰物,如此一来,设计特别了许多,也柔美了许多,那感觉宛如一个小巧的化妆盒——谁希望女人是有棱有角拒人于千里之外呢?即便是带刺的铿锵玫瑰其弧形的花瓣也是水润平滑的。东信EG730的流线型外壳将这种弧形面上的柔美展现的淋漓尽致,不仅在视觉上拉近许多艳羡的目光,同时将这种柔美从手心传递到心灵,与女主人内心深处的向往合而为一,赋予简约主义以更丰富多姿的内涵。

  简约主义除了在形式上追求平实以外,更强调整体质感散发深邃内涵。ARMANI的摄人心魄在于它的简约历经瞬息万变的时尚潮流永不落伍。这便是简约主义的精神本质:在平实中张扬内涵,散发无穷能量。东信EG730无疑深得这实质的真意。色彩、造型、点缀、做工的完美无缺、和谐统一才能造就出眼前这款“简单”手机。无论将她藏于袋中,拽于手中,抑或挂于胸前,她的和弦铃声、高雅色彩、闪烁动感终将无法隐藏。简约主义的整体质感呼之欲出,在眼花缭乱的各式手机中独具一格,极好地烘托出现代女性独特品位。

  如果你自信你是时尚拥趸者而又不愿意在工装裤大行其道时穿工装裤,高跟鞋整体敲击地球时着高跟鞋,以不变应万变、用简约超度转瞬即逝的流行风潮也许是你最好的选择。原本衣衫褴褛的灰姑娘一夜之间成为尊贵的公主,只不过是因为有了踏在足下的那双水晶鞋。致命武器的价值在于它赋予拥有者所向披靡的能力,谁能说张扬简约主义的“东方天使”不具备这种价值呢?

  阿红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