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笔记本电脑四大品牌专题专题 > 正文

戴尔推出迅驰笔记本电脑Inspiron 500M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 10: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想没想过买台笔记本?如果有想的话,那么看过这篇文章看也许会激起你购买的决心。

  INTEL力推的迅驰技术自发布已后,已得到了绝大多数一线笔记本厂商的肯定,并且采用该技术的笔记本也越来越多的被摆放到市场中来,不过因为现今迅驰的笔记本价格都偏高,所以许多想接受着事特的朋友却只能因为价格而望本兴叹。是不是就没有价格低点的迅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驰笔记本呢?答案是否定的。

  以直销方式闻名于世的戴尔(DELL)已经推出了售价颇低的迅驰笔记本电脑Inspiron 500M,其配有Pentium-M 1.3GHz CPU的500M售价仅为11998元!开创了低价迅驰的先河。(可拨打免费定购热线800-858-2339资询)

  Inspiron 500M的CPU采用了Pentium-M 1.3GHz,其实际性能与P4-M 1.8GHz的笔记本不相上下,而发热量与功耗却要比P4-M小得多,所以电池使用时间也就相应的增加了。标配的128M DDR、30GB硬盘给使用者带来了超速的感受,不仅可以流畅的跑遍所有应用软件,同时也加大了资料存储空间。14.1" XGA液晶显示屏也可以给大家带来较为震憾的视觉效果,无论是看DVD还是做图都可以完美的显示出应有的画质。

  这款笔记本的芯片组为855GM,可以完美的支持笔记本内部器件的整体运做。其它配置方面,笔记本整合有802.11.b无线网卡与10/100M自适应网卡,同时还内置有56K MODEM。

  笔记本的外观也十分时尚,完全可以满足大部份人的欣赏口味,而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款笔记本价格便宜,质量又好,相信谁也不会怀疑戴尔的质量吧。如果想对这款机型多加了解可以点击这里或到戴尔的网站去看看,同时也可以拨打免费定购热线800-858-2339资询。心动不如行动,决定了就赶紧动手吧。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