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黑莓手机官司牵动用户神经专题 > 正文

RIM今夏推出真彩屏幕BlackBerry手持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2日 10: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今夏,RIM(Research In Motion)公司的BlackBerry设备将开始使用真彩屏幕。彩屏的BlackBerry手持设备将于几个月后面市,RIM公司主席Jim Balsillie在加州的红木城(Redwood City)的一个无线会议上对由投资者,分析家和记者组成的听众如是说。

  BlackBerry设备和服务使得用户能够通过无线的方式获取数据,比如email。

  在安大略(Ontario)和滑铁卢(Waterloo)——年初,RIM公司在法国戛纳的年度3GSM世界大会上展示了他们的彩屏BlackBerry设备。当时,RIM公司称该设备还只是一个概念模型,用于接收email等数据,在是否会产品化和何时会面市等方面则闪烁其辞。

  RIM公司率先于其直接的竞争对手Good Technology无线前沿公司和无线软件

开发商Danger公司推出彩屏设备,其意义不言而喻。但是,Danger公司正在开发中的代号为“Hiptop”的彩屏设备也将于今年夏天面市。同时,RIM公司的其他间接对手如Palm公司和Handspring公司,已经在他们的产品上加入了彩屏功能。Balsillie说:“我们本来打算等到加入电池系统后才推出这一产品(彩屏的BlackBerry设备)”。他并没有透露这种新设备的成本。Balsillie说无线通讯市场充满了机会,RIM公司将努力去开拓更多的业务领域。随后,公司会推出定位于高端消费者的BlackBerry6200,其价格大概在300-350美元,比商务用户的型号便宜150到200美元。

  Needham公司分析师Justin Udelhofen说,降低BlackBerry产品的价格将提高其销售量,同时降低用户的无线email服务的月租更会大大刺激需求。Undelhofen说:“这和

打印机市场不同,当制造商降低其产品价格时,顾客还是会用同样价钱的标准选择打印机。”

  在公布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第四财季的收入的同时,RIM公司宣称他们的信息设备的用户数已经达到5340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