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神州数码推出两款东芝商务便携式LCD投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3日 15:15 生活时报

  晓风

  现在很是流行用纤巧、精致、玲珑等一些时尚的标准来审视世界。手机要个性十足;笔记本要秀外慧中;而作为“随时跟我走”的投射展示“思想”的投影机更要个头小而功能大……

  由神州数码推出的东芝TLP-T50/S30两款商务便携式LCD投影机可以算得上是符合“移动族”一见倾心的产品。其是体积小、重量轻和功能强的完美搭档。

  TLP-T50/S30的外型尺寸为277mm×197mm×75mm,体重仅为2.2kg,这在同类产品中如果以身材和体重来论资排辈的话,那“小字辈”绝对是“爱他没商量”。现在正流行减肥,他们可是正好沾上了潮流的光,其以小巧玲珑轻盈的体态提高了“回头率”。

  在TLP-T50/S30投影机中,都采用3片0.7英寸

液晶板,高质量的图像效果一样兼得。实用的功能,“傻瓜”式的操作,这样的产品既能满足生活的种种需求,同时还能举手“妙”得之,其配备电脑RGB输入输出接口,给图像以生动的颜色;接一视频输入端口,投射VCD、DVD,那就是小“case”一个;外加一个立体声音频输入端口和一个1瓦内置喇叭,这样不就是有声有色了吗?精彩纷呈就展现在眼前了。此外具有自动智能设置和自动信号识别的功能,你要做什么,就能自动为你服务;如果你就画面的某一“焦点”发生了兴趣,想一次看个够,那局部放大功能就派上用场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