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东芝发布两款笔记本电脑 均装有台式机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2日 10: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日本东芝公司近日发布了两款新的笔记本电脑,编号分别为1955-S805和2455-S305,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电脑均带有设计用于家庭用户用作台式机替代品的DVD-R/RW驱动器并装有英特尔台式机芯片。

  分析人士称,现在很多希望更换过时的台式机的家用电脑用户都将目光转向虽然形状比一般的手提式电脑大但在性能上却可以与高端台式电脑相提并论的笔记本电脑。事实上,
可以替代台式机的笔记本电脑较之为出差者设计的真正意义上的手提电脑对于家庭用户而言更象是一个娱乐设备,而东芝公司的上述两款笔记本电脑正好迎合了消费者的这一需求。

  2455-S305电脑装有2.4GHz的英特尔Pentium 4处理器、60GB的硬盘驱动器、1个GeForce4 420 Go显卡、15英寸的显示器以及1个DVD-R/RW驱动器。其售价为2099美元,用户可以从东芝公司的网站和零售店里预订。

  1955-S805电脑装有2.53GHz的英特尔Pentium 4处理器、60GB的硬盘驱动器、1个GeForce4 420 Go显卡、16英寸的显示器以及1个DVD-R/RW驱动器。其售价为2299美元。(苗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