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nVIDIA:首份GeForce FX显卡测试成绩抢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5日 12:12 PCPOP-电脑时尚

  我们向NV的Fans们可能早就耐不住性子了,GeForce FX实在是让我们等待的太久太久了,今天德国网站Maximumpc.Com公布了全球首份第三方GeForce FX测试报告,让我们这些早就对NV30性能渴望了解的人提前在GeForce FX上市之前一饱眼福。

  首先要说明的目前测试的GeForce FX显卡仍然不是最终版本,而且驱动也并非最后的完成版,所以在性能上同实际上市的GeForce FX显卡还有差距,不过这些数据还是相当有参考价值的。

nVIDIA:首份GeForceFX显卡测试成绩抢先曝光

  之前,nVIDIA并不运行放出测试成绩,但最后在它们的努力之下,nVIDIA同样放出了在某些一些测试前提下得到的测试成绩,我们可以看到下面的测试成绩都是在FSAA模式下进行的。

nVIDIA:首份GeForceFX显卡测试成绩抢先曝光

  好了废话少来,下面是测试成绩:

  Quake III Arena:1600x1200,32-bit,2XFSAA,GeForceFX比Radeon9700 Pro快40%。

  Unreal Tournament 2003:Asbestos fly-by demo,1600x1200,32-bit,2XFSAA,GeForce FX比Radeon9700 Pro快20%。

  3DMark 2001SE Game 4:依然保持上面的设定,Radeon9700 Pro却比GeForceFX快10%。

  测试中GeForce FX表现出的性能固然强大,但也并非没有没有弱点。根据测试成绩分析,128bit的显存设计可能会成为GeForce FX的一个弱点,预计GeForceFX在1600x1200 4XFSAA下性能会产生幅度更大的性能下滑。

  而且,在基于DX8.1的测试3DMark2001SE测似中,GeForce FX落败与Radeon9700 Pro非常令人惊奇,我们分析可能是因为当前驱动还没有对Benchmark进行足够的优化的原因。

  ATi的R350将是GeForce FX的头号公敌,未来的游戏是对GPU的处理能力还是显存带宽的要求更大将决定R350和GeForce FX哪个在游戏中表现更好,但是最后谁赢谁输实在是难以预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