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卡西欧推出可随意放置的防水液晶电视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 08:34 日经BP社


  【日经BP社报道】卡西欧计算机最近发表了采用数码无线传输系统,可以带进浴室以及厨房等收看的防水液晶电视机“XFER”。新产品包括采用了8英寸V型液晶显示器的“XF-800”和采用6英寸V型液晶显示器的“XF-600”。XF-800即将从9月21日开始发售,价格为为1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000元);而XF-600则将从10月下旬开始发售,价格为12万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00元)。每月的产量分别为2000台。

  XFER通过采用数码无线传输系统,使液晶显示器和调谐器分离。如果将调谐器连接到家中的天线插口,便可通过数码方式将经过压缩处理的图像和声音传输给远处的显示器。于是,即使在没有天线插口和电源的场所也可欣赏到噪声较少的影视画面。另外,由于该产品在调谐器中配备了用来连接到录像机、DVD单放机以及CS调谐器等影视设备的外部设备输入端子(一路),因此除了用来欣赏电视外,还可以用来欣赏DVD光碟以及CS广播节目。

  为了方便携带,该产品的外壳采用了厚约45mm的薄型设计。显示器部分具有日常生活防水功能,防水功能符合JIS防水保护等级6标准。附带显示器用充电架。充电时间约为两个小时,可以连续收看大约两个小时。附带防水遥控器、壁挂用支架以及一分二天线插头等。

  可以进行无线通信的范围为约30m。显示器部内置两个扬声器。XF-800的外形尺寸为长291×深45×高179mm,重量为1750g;XF-600的外形尺寸为长258×深46×高157mm,重量为1450g。(记者:武田麻巳)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夏普大力发展液晶电视机 (2002/08/26 13:30)
三星推出仅厚26mm的液晶电视机(图) (2002/08/07 08:39)
夏普兴建液晶电视机新工厂 (2002/02/20 11:33)
三星电子发布24英寸液晶电视机(附图) (2000/11/09 10:27)
图文:夏普推出28英寸液晶电视机 (2000/01/31 10:26)
松下计画年底前推出15寸液晶电视机 (1999/09/14 11: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0.32元打越洋长途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