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小学生新学期用上蓝牙技术“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1日 09:53 北京青年报

摄影/庄健

  本报记者报道 今天是本市中小学正式开学的日子。而一年级新生则在前两天就提前探营。前天,北京第一实验小学英语实验班的41名一年级新生到学校熟悉校园和老师。学校提供了每人一台笔记本电脑让孩子们首先熟悉网络。据校长颜凤岭介绍,学校的校园网已经建成,马上要引进“蓝牙”技术设备,让学生们在学校里可以实现无线上网。今年实验小学一年级共招了两个英语实验班81名学生,这些新学生将在本学期每人配备一台笔记本,他们将成为无线上网的首批受惠者。(阎建立)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IBM借蓝牙创新 让手机变成笔记本遥控器 (2002/06/17 13:44)
小学生试点:背着“笔记本”上学 (2001/07/13 09:56)
网友:笔记本电脑陪伴我的大学生活 (2002/08/21 15:02)
大学生对笔记本电脑需求看涨 (2002/08/20 16:20)
未来的课堂里老师学生人手一部笔记本电脑 (2002/01/10 08:55)
学生选购笔记本电脑“八项注意” (2001/07/26 10:32)
小学生试点:背着“笔记本”上学 (2001/07/13 09:56)
一年级学生背着“笔记本”上学 (2001/07/10 07:19)
学生用笔记本电脑上课:呼唤更大网络空间 (2001/01/04 09:11)
笔记本电脑能否成为学生的宠儿 (2000/08/18 16: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