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夏普上市电视与数码相机相结合的数码摄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 09:17 日经BP社

从左边起分别为安装了调谐器单元、静止照片拍摄单元、动画摄像单元时的样子

  【日经BP社报道】夏普将于8月8日发售“液晶Digital ViewCam”(VL-DD10)。VL-DD10使用摄像单元更换系统、可有3种用途,分别用于拍摄录像、静止照片以及收看电视节目。摄像单元更换系统配有动画摄像单元、静止照片拍摄单元以及另售的调谐器单元(价格1万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50元)。通过在主机上分别装配上述各单元,可以用光学10倍变焦镜头拍摄视频影像、也可拍摄400万有效像素的数码照片以及收看电视节目。该产品采用开放式价格销售,估计市场价格在1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万元)左右。捆绑了电池等的配件套装的价格
为2万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60元)。

  主机上配备了3英寸TFT液晶显示器,在拍摄录像和静止照片时可以将摄像部旋转270度,便于在拍摄的过程中确认影视图像。VL-DD10配备了用来将静止照片传入个人电脑的USB端子、传输数字动画的i.LINK端子、输出影视信号的S/视频专用端子以及SD/多媒体卡共用扩展槽等端口。

  在安装了动画摄像单元时,如果使用配件套装中附带的“变焦麦克风(Zoom Mic)”,则可以结合变焦,捕捉到用过去机型内置的语音麦克风难以捕捉的远处被摄物体的声音。摄像元件采用约68万像素4分之1英寸的CCD。镜头换算成35mm胶卷相当于40~400mm之间。电池(另卖品)的连续使用时间为约80分钟。

  静止照片拍摄单元配备了1.8分之1英寸的CCD和光学3倍变焦镜头。内藏了弹出式闪光灯等。可以记录2448×1632点阵、1824×1216点阵、1200×800点阵以及720×480点阵的静画。该产品支持每秒1.5张最多3张的连拍。最多可以连续拍摄900张照片。

  使用调谐器单元除了收看电视节目以外,还可以播放记录有内容的录像带。接收频道为日本VHF频段1~12ch以及UHF频段13~62ch。(记者:武田麻巳)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三星最新款数码摄像机VP-D87i上市(图) (2002/07/17 13:45)
外形独特的数码摄像机SHARP NZ-10露面 (2002/07/11 15:09)
索尼新款D8数码摄像机TRV740E低价上市(图) (2002/07/01 14:33)
索尼发布最新款3CCD数码摄像机-TRV940E (2002/06/27 13:11)
轻巧直立型数码摄像机PC101E正货水货齐上市 (2002/06/17 13:24)
携带新功能的索尼数码摄像机PC101E来了(图) (2002/06/17 11: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