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BM推出大型主机出租服务 为消费者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 09:34 赛迪网

  【赛迪网讯】从本周一开始,IBM公司开始提供一项新服务“Linux虚拟服务”,该项服务允许客户以从电力公司购买用电小时的方式从IBM购买Linux计算能力。

  使用其Linux虚拟服务,IBM将出售其大型机的计算能力,每个“服务单元”每月的售价为300美元,其运算能力相当于Intel单处理器服务器运算能力的1/3。

  因为Intel服务器成本不到1000美元,这项服务似乎并不具备很大成本优势。但IBM全球服务分部主管Warren Hart说,IBM的服务包括服务器管理和其他复杂且成本更高的事项,并将帮助用户跟据需求进行调整。用户可以接进IBM的服务器,使之作为企业网中的另一个系统。

  这一服务IBM是向“效用计算”方向前进的清晰例证,也是IBM的竞争对手惠普和Sun竞相追逐的趋势。通过在互联网上聚集众多互相连接的服务器,这些计算企业在设想着一个未来,这里用户无需对管理复杂计算机而担忧,就像他们无需知道电厂如何运行一样。

  Hart说:“在传统模式,如果需要运行应用程序,就需要获得一个服务器,并为之付款,并按全年的最高需求购买服务器能力。而按我们的模式,只需按照平均需求购买,而不是最高需求。”

  IBM目前还未找到此项服务的用户,但公司表示正在与一些潜在的客户商讨价格。Hart说,一位潜在的客户购买了10台Sun和Intel服务器,每年用于管理、电费、办公场所和硬件方面的成本约为7.5万美元。从IBM购买必要的服务单元每月仅需要6万美元。吉纳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IBM打算逐步淘汰设计过时的NetVista X (2002/07/01 13:10)
IBM在中国继续加大投资生命科学 (2002/07/01 08:13)
IBM工作站采用Intel 2.6GHz Xeon处理器 (2002/06/29 15:10)
微软巨资投中国 誓夺IBM甲骨文市场份额 (2002/06/29 13:29)
深度报道:IBM发力“蓝色基因” (2002/06/28 11: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