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DSL699E型调制解调器 用户连接宽带网的桥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6日 10:04 新浪科技

  DSL699E型调制解调器是同维公司推出的一款绝佳的用户连接宽带网的桥梁。这款ADSL调制解调器采用Globespan芯片组,众所周知Globespan芯片组在各种DSL芯片组中性能是非常优秀的,相信DSL699E采用如此强大的芯会有出色表现。从链接速度来看,DSL699E下行最大数据流能达到8Mbps,而上行最大数据流最高能达到1Mbps,同时有着良好的互联互通性,能够支持各种主流局端设备,这样能减少在安装及使用过程当中的故障率,提高工作效率。

  同维DSL699E产品在普通ADSL Modem功能的基础上,更特别针对小型办公室SOHO方式、网吧、中小企业局域网模式的应用需求在软件方面除了以太网桥接方式,增加了路由功能。通过建立静态路由表以及开启RIP,动态建立路由表这两种方式实现其路由功能。产品还具有支持内部地址转换NAT、IP filter功能以及Server Mapping(支持FTP、HTTP等典型通用端口映射)功能。对于网吧、中小企业等用户来说,这些功能的实现意味着企业无需投入额外资金购入以太网路由器,就能够轻松实现局域网接入Internet以及对远端网络的访问。

  用户在挑选时常常存有疑虑,认为使用ADSL一定需要专业的技术。使用同维DSL699E时,你完全可以抛开这种顾虑,其具有良好的易用性。通过功能全面、操作简单的图形化配置程序,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各项功能的设定,配置程序可实时检测连接过程中各种技术指标,具备系统实诊断及信息监控功能。此外,考虑到以后的使用,可以通过升级Firmware实现ADSL调制解调器升级。从安装到使用,以及售后,同维提供整套的方案,解除了用户购买的后顾之忧。

  同维公司正努力向向用户提供高性能、兼容可靠、符合国际标准的宽带接入设备精品,以自己的行动推动国内宽带网的发展。

  咨询电话:0755-6054924

  产品查询:www.twsz.com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硬件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