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COMPUTEX展精彩多多 台湾人最爱何种产品(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6日 08:07 日经BP社

  【日经BP社报道】如果是日本的计算机展示会,展示数码相机及微型信息终端(PDA)的展台往往会吸引众多的参观者。那么,在台湾人们对COMPUTEX上展示的产品哪些感兴趣呢?

  

  美国英特尔及AMD等CPU制造商与Asustek Computer、Gyga-Byte Technology等主板制造商的展台被参观者围得水泄不通,为了观看展品必须排队等待(上图)。正因为这些产品是直接关系到个人电脑运行等的心脏部分,所以参观者观看时也非常认真。这种情景与日本差不多。

  

  出人意料的人气展台是BENQ及ViewSonic等展示液晶显示屏的展台。在BENQ的展台上,20英寸的液晶电视大受欢迎,参观者纷纷用数码相机拍摄展品,热心地向解说员询问价格等信息(上图)。

  

  笔者发现展示有极其普通的升华型打印机的Hi-Touch Imaging Technologies展台前聚集了许多人,感到很奇怪,进去一看恍然大悟。原来是因为摄影师为参观者拍摄与接待员的合影,并当场以升华型打印机打印赠送(上图)。

  凡是有热点演示的展台似乎在任何展会上都会受到参观者的青睐,人气极旺。还有的企业在会场上搞问题抢答活动,凡答对者均可获赠Pentium 4及主板等,也十分热闹。(下图)。

  

  

  除此之外,AboCom Systems展示的手写板个人电脑“X-Pilot”(上图)等也人气十足。(记者:冈本守弘发自台北)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OMPUTEX:Kingmax展示多种BGA封装内存 (2002/06/04 16:32)
COMPUTEX:配备DVI的17英寸液晶显示屏 (2002/06/04 15:20)
COMPUTEX:Pacific展示高分辨率扫描仪 (2002/06/04 15:27)
COMPUTEX:宏基展示新款笔记本电脑(图) (2002/06/04 15:36)
COMPUTEX:IOGEAR展示可转换外设的产品 (2002/06/04 16:00)
COMPUTEX:“五脏俱全”的迷你数码相机(图) (2002/06/04 14:11)
COMPUTEX:ACARD展示40倍速CD刻录机(图) (2002/06/04 14:17)
COMPUTEX:让你心爱的音乐CD死而复活(图) (2002/06/04 14:19)
COMPUTEX:威盛发表首款声卡和1GHz的C3 (2002/06/04 14:25)
COMPUTEX:多款支持K8的主板亮相(多图) (2002/06/04 14: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