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下周配件行情走势:CPU继续走低 内存将有所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1日 14:01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 亮仔)本周P4与赛扬的价格都有小幅下滑,AMD方面对此的反映较慢,一直到周末才开始有所动作,内存在本周前几天价格比较平稳,近两天又受到商家控制,芯片价格上扬,电子市场也迅速做出反映,HY 128M(PC133)反弹至165元。硬盘的价格仍旧比较平稳,下面看看下周的配件走势。

  CPU方面,在月末Intel调价后,P4与赛扬一直处于下跌趋势,但降幅明显减弱,预计
在下周Intel方面的降价将放缓,涨跌幅都不会很大,保持平稳。而AMD方面虽然反映较慢,但经过调价后,预计下周Athlon XP系列与毒龙系列的价格还会有一定跌幅。

  内存近期波动较大,在前两天,由于马上要进入6月份,DRAM商家为在与OEM厂商谈合约价处于有利地位必然会将价格拉高一下,因此出现近两天有些缺货,主要是一些DRAM芯片制造商停止倒货造成的。预计在下周现货市场供货仍旧会有些吃紧,而其价格也会有所上涨,但这种涨势与市场需求不成正比,应该不会维持太长时间。不过有一点应该引起大家的注意,多数台湾的通路商对此次价格上涨十分感兴趣,认为内存价格上涨趋势会一直延续至7月份,并准备在近几天开是吃货,这种现象会否再引起内存价格大幅上涨还很难猜测,我们会对内存价格的最新变化做出报道。

  硬盘方面的价格依旧比较平稳,由于淡季很多经销商为得到一点利润不得不在水货方面做文章,因此硬盘的价格在前段时间下跌较快。近来硬盘市场的需求平稳,在价格上也就稳定了很多,有商家分析下周硬盘价格还将比较稳定,波动不会太大。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关村电子市场数码配件行情回顾 (2002/05/24 16:47)
下周配件走势:内存走低赛扬微涨硬盘依旧低迷 (2002/05/18 13:35)
5.1期间电脑配件价格走势:CPU缺内存降硬盘涨 (2002/04/27 13:41)
下周配件走势:CPU降价之势不减 硬盘继续下跌 (2002/03/16 14: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