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废旧手机回收与环境保护专题 > 正文

“电子垃圾”危害不浅 戴尔将启动电脑回收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 09:31 新浪科技

  由于股东对戴尔提出妥善处置废弃电脑及总体考虑环保的要求,该公司将实施一项针对家庭用户的电脑回收计划。

  在美国,电脑的平均寿命为3年,若采用垃圾填埋法,电脑中的有毒物质会逐渐渗入土壤。美国政府已意识到这种“电子垃圾”的危害性,颁布了禁止大公司随意弃置电脑的法令,但对于家庭用户,废电脑的回收渠道还不多见。

  在戴尔即将实施的回收计划中,用户可以参与到旧电脑捐献项目中去,也可在戴尔的网站上出售旧电脑。

  戴尔还将同一家尚未透露名称的资源回收公司签署协议,以具有竞争性的价格向用户回收电脑。(刘未央)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