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D忙于芯片商标注册 “龙”族年底将添新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3日 11:28 新浪科技

  AMD公司已经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出了商标注册申请,为其即将在今年年底推出的ClawHammer芯片所使用的两个可能的名称进行商标注册。

  AMD公司申请注册的芯片名称分别是Metaron和Opteron,去年12月份,AMD已经注册了Forteon、Multeon和Vanton等三款芯片名称。

  ClawHammer是AMD公司新的芯片系列产品,它将基于AMD公司的x86-64指令标准,可以运行现有的程序编码和64位编码,这将使ClawHammer芯片可以访问更大容量的内存,运行专门为大型数据库设计的64位软件,并且进行其它高端处理工作。

  据AMD公司发言人称,ClawHammer将主要装备主流台式机,并且在运行视窗XP操作系统时有更为突出的表现。与此时同,AMD公司明年还将推出SledgeHammer芯片,这款芯片将主要面对高端市场。(清晨)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MD的法宝:Appaloosa核心的Duron (2002/04/11 12:34)
AMD推嵌入式CPU 在PDA上又同Intel竞速 (2002/04/10 16:54)
AMD Athlon XP2100+处理器完全评测 (2002/04/09 15:16)
成立新部门 AMD欲拓宽芯片产品种类 (2002/04/09 10:22)
运行速度高达500MHz AMD推出首款掌上设备芯片 (2002/04/09 10:09)
成立新部门 AMD欲拓宽芯片产品种类 (2002/04/09 10:22)
英特尔“开课”抨击AMD Athlon XP性能名不符实 (2002/04/05 12:22)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就业培训在电信
   PDA MP3精品店
   爱国者存储降价
   笔记本全线降3千
   东芝1800卖9988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