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Sendo年内发布手机-个人数字助理一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8日 16: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当地时间3月15日,移动电话制造商Sendo公司宣布,该公司计划与欧洲和美国移动电话运营商合作,于今年下半年推出新产品Z100。这是一款基于微软公司的Windows Powered Smartphone 2002平台的手机-个人数字助理一体机。

  预计Sendo Z100是第一款基于微软Windows Powered Smartphone 2002的移动电话个人数字助理一体机,三星是惟一一家正在开发基于微软软件手机的大移动电话制造公司。据该
公司日前称,它将于第四季度发布类似的手机。

  据知情人士透露,Sendo将宣布与西班牙移动电话运营商Telefonica Móviles SA达成的一项交易,后者正在其平台上展示Z100手机。

  Windows Powered Smartphone 2002软件平台就是先前所谓的Stinger,它正与Symbian和Palm生产的电话软件平台逐鹿市场。总部设在英国伯明翰的Sendo公司创建于1999年,去年微软斥资1000多万美元,取得了该公司不到10%的股权。

  Z100是一种GSM和GPRS设备,可以在900MHz、1800MHz和1900MHz三个频带上运行。该手机重99克,尺寸为48 x 122毫米,带有一个176 x 220像素的TFT屏幕,可以显示65,536种颜色,它配置了32MB闪存,但内存大小没有公布。该机配置一款德州仪器生产的基于ARM 9核心的处理器用来运行微软操作系统。标准电池待机时间为200小时,通话时间为2小时,拥有一个安全数字(SD)卡和一个多媒体卡(MMC)插槽供扩展用。据Sendo公司透露,Z100的市面价格,包括移动电话运营商补贴在内将为399欧元(相当于352美元)。

  尽管Sendo与微软一直密切合作,但为了适应市场需要,它也有自已的策略。例如,Sendo在这款Z100手机上添加了对Java的支持。Java是由微软的主要竞争对手Sun微系统开发的,在许多新机型上都得到支持。

  尽管微软在其Windows Powered Smartphone软件平台未提供对Java的支持,但Sendo公司将Java虚拟机器添加到Z100上之后,将使这种手机可以运行各种基于Java的应用,这些应用可以无线下载。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就业培训在电信
   HP打印机专卖店
   浪潮服务器分销商
   金红晨耗材专卖
   柯达数码相机热卖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