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明基Benq最新款LCD“轻、盈、靓”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19日 10:20 赛迪网-中国计算机报

  【赛迪网讯】新春大假期间,液晶显示器市场又一次掀起了“时尚”潮流。1月底,刚刚正式采用Benq新品牌不到1个月的明基电通推出的两款15寸的液晶显示器产品——FP557、FP567,得到了假日市场的良好反馈。作为两款主攻家庭和商业办公领域的液晶显示器,明基在新产品的设计思路上,依然还是沿用了2001年“艺术液晶”明基Benq FP581大获成功的设计理念——“以时尚和优美外形为产品主诉点”,对原本“方方正正”的显示器外观设计进行了改进,设计这两款“珠圆玉润”的液晶显示器。

  明基电通公司产品经理介绍说,除了优异的技术参数外,轻、盈、靓是这两款液晶新品的主要特点:“轻”——Benq FP557的重量仅为3.4公斤,约为相同显示面积的普通17英寸CRT显示器重量的1/6;“盈”——Benq FP557、Benq FP567的外形圆润,可爱,将使用者从传统显示器的笨拙带来压抑感受中解脱出来;“靓”——选择了稳重、肃静的珍珠白,配合优雅的造型,楚楚动人。为了满足用户对于集成化多媒体的需求,Benq FP567则是专门配备了一对高品质的内置多媒体音箱,大大方便了用户的多媒体需求。

  作为两款普及型的产品,明基Benq FP557、FP567在技术参数上与其它品牌的同价位产品相比,具有相当大的优势:点距为0.297毫米,亮度达到250 cd/m2,对比度为350:1;在色彩处理上,支持高达16,700,000种颜色和1024×768的分辨率;支持56Hz—75Hz的刷新率,和目前市场上不少于4,000元以上的液晶显示器相比并不逊色。为方便用户使用,明基这两款15寸的液晶新品在易用性方面还具有不少特点,例如12种预设模式,以保证兼容多种视频输出的需求方便用户使用;“I KEY”智慧键,一键就可调整画面至最优状态;界面友好、简明的OSD菜单可方便用户进行各种操作等。

  据Display Search的数据统计显示,2001年,全球液晶显示器市场销售量将超过1550万台,相比2000年近600万台的销售量,成长率达到近150%。与此相对应的是,国内液晶显示器自有品牌的市场销量在2001年也有了近10倍的成长(据CCID 2001年前三季度液晶市场统计数字)。作为世界主要的液晶显示器供应商和坚定推广者,明基利用自己的技术实力以及高超的市场策略,分享到了液晶显示器市场快速成长带来的收益。(王晓民)

  

   春节不上网?现在预订祝福!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中关村数码相机展
   中关村台式电脑展
   中关村掌上电脑展
   中关村笔记本展
   中关村投影机展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