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数码相机的选购和使用专题 > 正文
尼康一数码相机程序出问题 无法正常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3日 14:07 新浪科技

  在得知新款数码相机内的软件出问题之后,尼康公司立即采取补救措施,一方面临时停止产品出货,另一方面打算在短期内推出可解决相关问题的软件补丁。

  据CNET新闻网站报道,尼康公司于上周发现Coolpix 5000型数码相机内的程序指令存在问题——当用户在未摘下镜头盖的情况下接通相机的电源总开关,将可能导致相机无法正常使用。

  发现上述问题后,尼康立即决定临时停止该款相机的出货。尽管该公司表示尚未接到有关用户碰到上述问题的报告,但互联网论坛中信息显示,已经有人在使用该款相机中遇到了麻烦。

  Coolpix 5000型数码相机配备了524万像素的CCD,售价为1100美元。由于上市时间仅为一周,只有几千部相机流向了零售市场。

  尼康公司网站上公布的一条信息提示,建议那些遇到问题的Coolpix 5000相机用户直接与尼康联系,并将相机交予尼康返修;对于那些还没碰到问题的用户,可下载尼康即将推出的软件补丁。

  Gartner公司分析师表示,由于尼康处理本次事件的速度很快,它不会对尼康的声誉带来损害。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笔记本特价促销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