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alm和德州仪器携手共造无线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 10:44 赛迪网

  手持设备制造商Palm日前宣布,公司已选定芯片制造商德州仪器作为其下一代无线设备的合作伙伴。

  Palm和德州仪器表示,双方将在技术、产品以及销售领域全力协作。根据该协议规定,Palm未来的无线设备将采用德州仪器的芯片和OMAP(开放式多媒体应用平台)框架。据Palm介绍,采用OMAP框架的产品将于一年后面世。

  Palm公司首席运营官Todd Bradley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德州仪器是公司的首选合作伙伴,并同时表示,该协议属于非独家协议,这意味着Palm还有权使用其他制造商的芯片。

  此次,同时与德州仪器竞争的芯片制造商还有Intel和摩托罗拉公司。据悉,所有这三家公司的芯片都采用的是英格兰剑桥公司的芯片设计工艺。

  Palm表示,之所以同德州仪器合作,是因为公司计划将其手持设备的芯片改为基于ARM的芯片。此举将使Palm的手持设备功能更加强大,能够更好地满足企业客户的要求。据分析家预测,要想在手持市场获得更多的份额,制造商必须要迎合企业消费者。据摩托罗拉公司表示,基于ARM的芯片比Palm目前使用的芯片具有更可靠的性能。

  目前,Palm还与Intel公司讨论采用Intel公司未来的XScale处理器,该处理器同样采用ARM内核。另外,Palm还与摩托罗拉公司商讨采用其ARM芯片事宜。而Palm的竞争对手微软公司早些时候曾表示,将推出基于ARM芯片的标准化Pocket PC操作系统。

  Bradley还透露,公司还将开发基于GPRS的手持设备。(赛迪网吉纳)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Palm买下无线软件公司 强化核心竞争力 (2001/12/14 13:05)
微软:Pocket PC市占率2004年将超过Palm (2001/12/10 15:55)
Palm再次裁员 临近年终营收有起色 (2001/11/30 11:06)
销售下滑 Palm今年第三轮裁员计划出台 (2001/11/29 09:07)
前景不明朗 Palm取消在线信息服务 (2001/11/27 13:34)
Palm中了微软魔法 指望新CEO扭转局面 (2001/11/15 17:20)
Palm操作系统升级 蓝牙模块推迟 (2001/11/14 09:33)
市场份额日渐下降 Palm首席执行官辞职 (2001/11/09 07:59)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CD广告套装!
笔记本特价促销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