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日立“Prius”又添3种新机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08日 15:24 日经BP社

  日立制作所于2001年8月7日宣布将在面向家庭用户的台式个人电脑--“Prius Deck V”系列中追加3个机型5种款式,并于8月25日开始销售。

  即将上市的分别是配备DVD-RAM/R和CD-R/RW两种驱动器的“Prius Deck 750V”和“Prius Deck 550V”各2款、配备DVD-ROM和CD-R/RW多功能驱动器的“Prius Deck 530V”1款。上述款式均采用开放式价格上市。

  750V和550V除配备了CD-R/RW驱动器外,还配备有DVD-RAM/R驱动器。可以分别支持存储容量小但通用性高的CD-R/RW、可多次重复擦写的DVD-RAM以及只能一次写入但可以在DVD播放器中播放的DVD-R三种存储介质的使用。

  该系列的最高端机型的750V配备有TV调谐器。除了能收看电视节目外,还可以使用内置的HDD录像(60GB的HDD为15小时、120GB为30小时)、播放和编辑。配备有S图像输入输出端口和iLINK等,可与视频播放器和数字摄像机连接获取图像。录制的节目以及获取的图像可转换为MPEG1或MPEG2格式存储在DVD-RAM或DVD-R中。CPU为1GHz的PentiumIII、主内存为128MB(最大512MB)。备有HDD容量不同的2种款式。市场零售价方面,预计内置120GB的HDD的“750V5PV”(照片)在40万日元前后,60GB的“750V5SV”在30万日元左右。

  550V没有配备TV调谐器,图像输入端口也仅限于iLINK,因此价位也相应比较低。内置1GHz的PentiumIII和60GB的HDD的“550V5SV”的价位在28万日元左右,内置800MHz的Celeron和40GB的HDD的“550V5SVE”在25万日元前后。主内存为128MB(最大512MB)。

  上述所有款式的接口均配备100BASE-TX/10BASE-规格的LAN端口、USB×4、i.LINK(IEEE1394)、TypeII的PC卡插槽×2等。OS为Windows ME。此外,还将预装Office XP。附带15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器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销售国产丰田汽车
  • 金祥嘉园紧临二环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澳洲精华7日游
  • 聚隆婚庆为您服务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一个电话九阳到家
  • 准现房出售
  • 创维健康纯平风暴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诚邀风险投资商
  • 科学技术培训中心 广东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 东莞华宇工程公司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日立上市印有日国足队标的笔记本(图) (2001/07/26 09:34)
    日立推出用IC卡进行用户认证的PC(图) (2001/07/11 15:09)
    日立开发出新型蒸饭方式(附图) (2001/07/03 13:3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