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Micron压价 DDR市场份额明年将达33%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 17:42 赛迪网

  DDR内存价格仍在随市场大势持续走跌,美国内存芯片制造业龙头Micron就是推动DDR价格不断探底的主力,与SDRAM价格不断下调有所不同,DDR内存芯片跌价并非是因供求严重失衡,它的目的为抢占更多的内存市场份额、与RDRAM拉开距离,成为市场主流内存产品。

  对此,Micron表示,DDR SDRAM制造成本与SDRAM相差不多,因此差价不应拉大。

  Semico Research分析师Sherry Garber指出,预计今年DDR SDRAM芯片出货量将达4.32亿颗,占DRAM市场比重达11.5%,销售额将达24亿美元。而2002年DDR SDRAM出货量将跃升至15亿颗,市场比重将提升至33%,销售额也将随之增至65亿美元。

  Micron表示,DDR内存低廉的价格,将推动OEM厂商提升高其系统内存容量。但也有内存制造商希望配备DDR内存的系统走高价路线,以挽回日益衰退的利润率。(责任编辑:象兵)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三星成功开发128Mb高速DDR SDRAM (2001/07/17 13:58)
    Kingmax与AMD共推DDR解决方案 (2001/07/16 14:49)
    KINGMAX DDR TinyBGA内存问世(图) (2001/07/05 14:03)
    分析:价格还会成为DDR的羁绊吗? (2001/07/05 11:3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