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康柏服务器和PC价格将按需计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 14:12 赛迪网

  当地时间周二,Compaq公布了一项让客户根据使用的计算能力付费的计划,即客户再也无需关心服务器中含有多少CPU、系统的存储容量等具体问题。这一计划与HP的“pay-per-use”计划十分相似。HP和Sun等Compaq的对手都在向一些专业从事服务的企业学习,试图从服务中获得更多的收入。

  这一被称作“按需计算”的计划是Compaq业务转型的一部分,Compaq最近一直在努力
将业务重心由硬件向软件和服务转移,并希望以此来弥补PC销售疲软和经济衰退对公司业绩的影响。“按需计算”计划的一部分允许客户在购买计算机或存储设备时,安装多余但没有开通的计算或存储能力,一旦计算或存储方面的需求有所增加时,多余的CPU或硬盘就会自动投入使用,用户则必须向Compaq支付投入使用的计算或存储设备的费用。Sun和HP在其服务器产品中一直提供这样的服务。HP已经表示将把类似的服务扩展到存储系统。Compaq已经在高端的Alpha和Tandem服务器上提供这样的服务,还计划把这一服务延伸至基于Intel芯片的服务器上。

  Compaq的计划中还包括有PC。它将向用户提供预装有Windows 2000、Office XP的台式机和便携式计算机,提供24小时的支持服务,并承诺每三年更换一次机器,为客户安装软件和备份数据等服务则需要另外付费。(刘彦青)(责任编辑:Jane)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IBM康柏惠普叫板国内PC中小城市发动反攻 (2001/07/15 15:16)
    康柏、惠普等多家公司被控侵犯专利 (2001/05/10 18:00)
    惠普个人电脑8月份销售成绩超越康柏 (1999/10/20 10:2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