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实用 超窄边高分27英寸大屏领衔疯抢

2015年05月21日 06:1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在很多人购买显示器,都注重显示器的外观设计,窄边框加上超薄机身,成为很多人喜欢的组合。显示器时尚固然好,但是产品的实际应用效果也是需要考虑的,过于小的屏幕,或者分辨率不够,都会造成日后使用的不便。因此在购买显示器的时候,时尚和实用可以兼得是最好了。

  目前来看,大屏显示器非的受欢迎,27英寸的显示器成为很多人的最爱,此外高分显示器也是一个热点,毕竟1080P的分辨率,配合大屏幕的显示器效果,显得有一些粗糙了。特别是现在手机都2K的屏幕了,很多人习惯了细腻的屏幕,对于显示器的要求越来越高。

  今天我们推荐的显示器,就是时尚和实用都不错的产品,其价格也都比较的优惠,产品来自各大品牌,质量以及售后都不需要太过担心,如果近期您准备入手显示器,就需要好好考虑一下这几款产品了。

    三星曲面大屏显示器7499元

  三星S34E790C曲面显示器的设计还是不错的,整体的黑色搭配银色,非常的时尚,并且这款显示器具有不错的画面尺寸,34英寸的空间足够的给力,加上广视角的屏幕材质,以及21:9的屏幕比例,产品具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值得用户体验。

    三星S34E790C显示器广视角的屏幕也是很有优势,这款显示器的接口也比较的丰富,其具有灵妙双屏(Picture By Picture)等独有技 术,可以为消费者带来多个画面的同步显示,将显示器作用发挥到极致。其还具有丰富的接口,可以驳接各种显示平台。

三星 S34E790C
产品类型 LED显示器,广视角显示器,曲面显示器
产品定位 大众实用
屏幕尺寸 34英寸
屏幕比例 21:9(宽屏)
最佳分辨率 3440x1440
面板类型 MVA
背光类型 LED背光
动态对比度 100万:1
静态对比度 3000:1
黑白响应时间 4ms
亮度 300cd/㎡
可视角度 178/178°
显示颜色 16.7M
控制方式 按键
语言菜单 英文,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俄语,葡萄牙语,土耳其语,简体中文
视频接口 Displayport,HDMI×2
机身颜色 黑色
产品重量 9.9kg
电源性能 100-240V,50-60Hz
节能标准 能源之星6.0
安规认证 Windows8认证
其它性能 曲面屏
上市时间 2014年12月
包装清单 显示器主机 x1
底座 x1
电源线 x1
D-Sub线 x1
保修卡 x1 
说明书 x1 
HDMI线 x1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质保备注 整机保修1年
客服电话 400-810-5858;010-6475-1880
电话备注 周一至周五:8:00-21:00;周六和周日:8:00-17:00
详细内容 参 照国家“新三包”规定执行在保修期内,凡属产品本身质量引起的故障,请顾客凭已填好的保修卡正本及购机发票在全国各地三星授权的维修中心享受免费保修服 务。不接收由于改装或加装其他功能后出现故障的机器。保修卡及购买发票一经涂改,保修即行失效。请顾客妥善保存购机发票和保修证书一同作为保修凭证,遗失 不补。进入官网>>

    编辑点评:

    三星S34E790C的比例非常的有特点,可以展现更多的画面内容,对于游戏来说很不错。21:9的超宽显示比例,真正做到全屏无黑边,让用户尽享巨屏带来的影院级别的视觉体验。其还LED背光,非常的节能,是一款值得信赖的产品。

    三星 S34E790C
    [参考价格] 7499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显示器时尚大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