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生活首选 热销的无线键鼠推荐

2014年07月31日 06:53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无线键鼠在当今的生活中已经慢慢登上了舞台,无论是家里装一套投影设备躺在床上玩,还是连接到平板电脑上用,它的作用都是显而易见的——方便、快捷、灵活。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什么样的无线键鼠最受玩家的喜爱。

  双飞燕(A4TECH)3200N 针光无线光电套 黑色

  双飞燕作为我们最为熟知的品牌之一,质量大家信得过,一分钱一分货。15米的超长传输距离,键盘大气严谨,并且采用无孔引擎,绝尘防水;鼠标采用“同步灵”技术,定位精准,延迟不在。整套产品特色可圈可点,性能对得起79.9元这个价位。

舒适生活首选 京东热销的无线键鼠推荐
双飞燕(A4TECH)3200N 针光无线光电套整体展示图

舒适生活首选 京东热销的无线键鼠推荐
双飞燕(A4TECH)3200N 无线鼠标同步灵技术

  编辑点评:双飞燕作为老牌的外设品牌,从2D滚轮鼠标到激光鼠标到针孔鼠标再到无孔鼠标,总是一步步的地创新发展,但价格却一直很亲民,不愧是人们常说的“贫民窟中的法拉利”。79.9的价格,一万七的评价,同步灵的技术,你值得拥有。

    双飞燕 3200N针光无线键鼠套装
    [参考价格] 79.9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无线键盘鼠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