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是普及真理 6款超值256GB SSD推荐

2014年04月14日 08:1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SSD的好处相比不少人都尝试过,但说到购买恐怕价格是人们拒它千里之外的唯一因素,无论怎么宣扬SSD的性能出色,使用体验好,没有一个合适的价格,理性的消费者都难以下手,好在近期SSD大幅度跳水,大容量产品最为明显,而下面我们带来的几款256GB SSD均在千元以下,完全有实力接替 128GB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的主流。

  闪迪至尊高速256GB固态硬盘

  闪迪至尊高速256GB固态硬盘是一款非常受关注的产品,用户对闪迪的产品也一直青睐有加,目前这款闪迪至尊高速256GB固态硬盘报价999元,规格上也非常诱人,采用了闪迪原厂19nm MLC颗粒和Marvell 9175主控,性能表现优异。

  闪 迪至尊高速256GB固态硬盘采用铝合金外壳,外观是通体黑色和红色logo的简约大方设计。它的正面标有“Ultra Plus”英文,其型号为 SDSSDHP-256G。它的尺寸比标准的2.5寸薄了2.5mm,厚度仅有7mm,但闪迪为它提供了一个2.5mm的加高垫,方便不同需求用户安装。

闪迪 至尊高速系列(256GB) 细节特写
闪迪至尊高速256GB固态硬盘

定位高性价比 闪迪高速256GB仅卖1160元
Marvell 88SS9175控制芯片

  闪迪至尊高速256GB固态硬盘采用Marvell 88SS9175控制芯片,它基于双核处理器,专门为适配19nm闪存而设计。闪存则为业界最高品质的闪迪Toggle DDR 2.0 MLC Flash芯片,使用19nm制造工艺。

定位高性价比 闪迪高速256GB仅卖1160元
三星64MB DDR2高速缓存

  缓存方面,搭载有1颗64MB的三星DDR2缓存芯片,编号为K4T51163QJ-BCF7。它们为整颗SSD的读写提供高速的数据缓冲。高速缓存容量越大,有利于大幅提高SSD的突发读写速度。闪迪仅采用64MB DDR2缓存,只能说够用,但不宽裕。

  编辑点评:闪迪至尊高速256GB固态硬盘是一款规格较高的SSD,售价仅为999元,性价比很高,并且闪迪提供的售后服务也是值得不少厂商学习的,优质的服务再次提升了产品的附加价值,如果您是初次购买SSD,这款闪迪SSD值得推荐。

  闪迪至尊高速256GB固态硬盘
    [参考价格] 999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