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专业 冰豹电脑竞技游戏外设三件套介绍

2013年11月04日 07:53   新浪数码 微博   
图为:冰豹游戏外设三件套图为:冰豹游戏外设三件套

  冰豹(Roccat)是一个来自德国汉堡的年轻电竞游戏外设品牌,与微软、罗技、雷蛇和赛睿等一样,专门服务对电脑硬件要求苛刻的PC游戏玩家。因为之前冰豹甚少涉及亚洲市场,所以大家对其可能没那么了解。

图为:冰豹三件套图为:冰豹三件套

  冰豹创始于2007年,创始人René Korte出身于电子竞技玩家,因而最懂得玩家的需要。其品牌Logo是一只豹子,来自北欧芬兰神话。从去年开始,由神州数码代理,冰豹终于来到中国。今天就给大家介绍Isku FX冥光豹游戏键盘、Kone Pure魔幻豹游戏鼠标和Sense灵感微晶冰川游戏鼠标垫三款产品。

图为:Roccat Isku FX键盘图为:Roccat Isku FX键盘

  Isku FX冥光豹游戏键盘

  首先来介绍Isku FX键盘,该键盘有多彩背光,六级亮度可调。键盘颜色变化十分丰富,在呼吸灯模式下颜色会随着明暗变化颜色,用户也可以通过安装Roccat驱动来设置自己想要的颜色。你也可以关闭呼吸灯模式,调节为常亮状态。

  Isku FX有三个Easy-Thift[+]按键区域,在安装驱动后,可以将Shift键设置给Roccat鼠标,以免玩家在玩游戏中手忙脚乱。启用此功能时,鼠标对应的按键会亮灯来提醒玩家。Isku FX还有上网快捷键和宏记录键功能。键盘采用USB接口,2米长线缆,大小为509x247毫米。

图为:坦克世界图为:坦克世界

  此外,该键盘还有独家的Roccat Talk功能,配合Roccat鼠标,可在游戏中自定义背光效果。如玩家在玩由空中网运营,乌克兰游戏工作室WarGaming出品的《坦克世界》时,每一场新开局时,鼠标与键盘会闪烁白光。若玩家坦克遭受攻击,鼠标与键盘则开始闪烁红色。让玩家更有游戏的代入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