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新版《魔兽世界》 APU平台游戏性能测试

2013年10月18日 07:2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魔兽世界》已经伴随着我们走到了第八个年头,这也是它之所以能够被称之为“经典”的一大原因。每一次的版本更新,随之而来的不仅是新的副本与新的任务,全新的世界与剧情也是吸引玩家的亮点。

  近期《魔兽世界》迎来了全新5.4版本----决战奥格瑞玛,剧情进展到了加尔鲁什地狱咆哮打开了黑暗之心侵蚀潘达利亚,联盟与部落共同进攻兽族主城奥格瑞玛。主要大型副本决战奥格瑞玛开启,玩家所要面对的是陷入了疯狂的部落首领以及其率领的库卡隆军队。

  作为近期AMD主打产品,全新至尊APU系列处理器在游戏性能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其中主要得益于高性能的独显核心模块。然而使用APU来玩《魔兽世界》,对很多人来说却是一个比较冒险的提议,因此下面笔者就要用至尊A8-6600K融合平台来挑战这款游戏。

  全面改进:《魔兽世界》5.4版简介

  随着《魔兽世界》更新到5.4版,其最大的变化则不仅仅在新的副本方面,同时还新加入了弹性副本机制,这对于10人以上团队而言则更加灵活方便。同时在新的剧情方面,新版《魔兽世界》也做得可圈可点,并没有让玩家感到失望。

挑战新版《魔兽世界》APU平台游戏性能测试
黄帝少昊来到了永恒岛

挑战新版《魔兽世界》APU平台游戏性能测试
灾变后的锦绣谷

  在野外方面,新加入了永恒岛地图,在做完任务之后可以直接前往。在岛上将会开启全面PVP模式,并不仅限于不同阵营之间的PK。而在潘达利亚地图中,变化最大的就是被侵蚀后的锦绣谷,而且新副本的入口也都设计在这里。

挑战新版《魔兽世界》APU平台游戏性能测试
新版魔兽世界副本提供了弹性副本这个新设计

挑战新版《魔兽世界》APU平台游戏性能测试
魔兽世界新版随机副本列表

  在新版本的《魔兽世界》中,新加入了决战奥格瑞玛系列副本,其中包括了锦绣谷之殇、复仇之门、地下堡垒、暴君的黄昏,其中10人与25人副本都可以进入,不过随机副本则需要官方选择不同的时间开启。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