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手环体记忆:中国创造向乔布斯致敬

2013年08月22日 09:20   IT168.com 微博   

  2013数字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苹果展)上最惹人注意的莫过于体记忆运动科技系列产品。体记忆的所有工作人员都统一穿上印有“乔布斯”半身像的T 恤,数千只“向乔布斯致敬”的精致气球高高漂浮在展位上空,顷刻间成为苹果展会场一道惹人惊叹的风景线,过往嘉宾无不拍手叫好。

运动手环体记忆:中国创造向乔布斯致敬

  体记忆用最独特的方式“向乔布斯致敬”,道出了作为一家物联网科技公司的道德心和社会公信力,没有大张旗鼓的生硬作秀,用实际行动来和广大观众互动共 鸣。当然,滕海视阳旗下的体记忆品牌产品更是值得业界关注,以“中国创造”技术核心和研发实力,贴合中国国人的运动健康研发经验,创造运动数码新境界。体 记忆系列的星手环,中国本土运动手环唯一代表,简约时尚,智能出众;体记忆时间环显示“看得见的运动智能科技”,打造高端商务配饰精品,以专业的运动健康 管理,倡导运动健康4.0时代的到来。

运动手环体记忆:中国创造向乔布斯致敬

  中国创造向乔布斯致敬,致敬的是乔布斯的创新魅力,更是对科研精益求精、无限创造的不老精神。进取之身不死,创造精神不灭。属于中国创造的领袖精神在大 浪淘沙,虽然国内可穿戴市场热潮刚起,业已涌现出如同体记忆这样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创造型企业,也是中国体育产业、物联网产业的骄傲。让给我们向乔布斯致敬 吧,让我们关注国内不断萌生的中国创造。

运动手环体记忆:中国创造向乔布斯致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