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跟内存学涨价 盘点近期降价游戏显卡

2013年03月12日 08:2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笔者在近一段时间本来有攒机的计划,主板、CPU都已经选购好了但是将目光停留在内存市场的时候吓了一跳。内存连日涨停,售价几天之内已经翻了一番,让我这个小抠门真的有些犯嘀咕,这也太坑爹了吧.。.于是笔者就放弃了攒机的计划,先忍忍家里的老黄包车吧。

 

  导致内存价格极速上扬的原因的多方面的,笔者也不是存储的专家所以在此也就不班门弄斧了。内存一顿猛涨的同时CPU、显卡这些“乖宝宝”们售价却一个劲儿的下跌,虽然调整幅度不是很大,但是相比内存这个“淘气鬼”来说这些“老实孩子”还是相当厚道的。  

  其实显卡市场的售价微调是有根据的,AMD方面在年初对自己整条产品线进行了全面降价调整,在主流市场的争夺上先声夺人;而NVIDIA方面在Titan发布之前也对产品售价进行了调整,为了迎接卡皇的到来。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几款降价的显卡产品,咱们显卡可是DIY界的“乖宝宝”,什么时候看到咱的价格上扬过?在近期有降价行动的主流显卡笔者会为大家带来一个简短介绍,用户们慢慢品味吧。

  七彩虹GTX680九段 为Titan让路降1000

  推荐理由:

  Titan现在已经发布,强大的GK110让显卡一举成为了最强单卡,显卡性能甚至逼近了GeForce GTX 690王者形象立刻显现。七彩虹iGame 680九段目前针对于Titan上市势头正猛,采取了降价措施,显卡目前调价1000元,来到了4999元价位。显卡是超公版GeForce GTX 680的代表作之一,拥有非常出色的游戏性能,秒杀游戏只在一瞬间。

  产品介绍:

  七彩虹iGame 680九段基于最新的开普勒核心,显卡采用了GK104显示核心,核心非常完整没有经过缩减,显卡能够在大分辨率下轻松的面对各种游戏,包括显卡杀手孤岛危机3在内,显卡都能够轻松应付。


咆哮的怪兽 七彩虹GTX680九段售价5999
显卡外观

  iGame九段GTX680采用了DVI*2+DP+HDMI显示接口,显卡出色的规格和没有经过缩水的显存位宽,让显卡在多联屏使用中显得得心应手,流畅的游戏表现让用户可以享受到最大的宽广游戏视野。

咆哮的怪兽 七彩虹GTX680九段售价5999 咆哮的怪兽 七彩虹GTX680九段售价5999
显卡背板及接口

  显卡拥有256bit超大位宽,显卡的4GB显存整整比公版显卡大出2倍,显卡在频率设定上达到了1033MHz。显卡提供的4GB显存容量大大超越了公版,不管是在2560*1600极限分辨率下,还是在多联屏的使用中都非常流畅。

极致奢华用料 七彩虹GTX680九段售5999
整齐的电容

  iGame九段GTX680在散热器的设计上也是尽显夸张,散热器设计非常高大,为了让显卡核心和显存的热量能够在第一时间排出显卡拥有焊接10热管,能够直接从核心抽出热量让显卡高频运行更加稳定。

咆哮的怪兽 七彩虹GTX680九段售价5999 咆哮的怪兽 七彩虹GTX680九段售价5999
显卡细节做工

  七彩虹当然不会让九段在供电方面显得平庸,显卡采用了目前市面上最多的14相供电。显卡的超强供电体系在同型号中实属少见,显卡庞大的体积实在不小,七彩虹为显卡提供了钢板进行固定,让显卡在长时间使用之后不会发生变形等情况。


  七彩虹iGame 680九段
    [参考价格] 4999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