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不断攀升 用户装机固态硬盘如何选择

2013年03月07日 07:18   天极网 微博   

  目前形势来看,小容量固态硬盘会很快成为历史,大容量将为之取 代。目前装机的用户对60G左右的固态硬盘兴趣不大,这也是小容量快速面临淘汰的主要原因。从三星840低价入市就可以看出大容量SSD未来价格可能会有 大的下滑趋势。对于一些普通用户来讲120GB的固态硬盘完全够用,且得到了很高的速度,哪怕是多花一点钱,他们也不会吝啬。

  自年后固态硬盘的价格虽然有下滑的消息传出,但却一反常态,不但没有下滑反而在不断的上调,这让那些持币观望的用户吃够了苦头。在这样的条件下 有许用户剑走偏锋,找一些便宜货下起了手,其实这样的作法是非常不明智的,只会让自己得到严重的损失,唯一高兴的可能就是那些黑商了。秉着便宜没好货的想 法笔记建议还是以目前主流的大品牌产品首先才是王道,硬盘的存储着用户的重要信息损坏对用户的损失是相当大的。

  三星840系120GB SSD

  当初830系列固态硬盘受到了用户很高的评价,现在840上市了而且以低廉的价格上市相信用户一定对它非常满意,近期三星840系120GB SSD仅售570元。三星840系120GB SSD是普及版840系列的最小容量版本。它保持830系列的整体黑色风格加上“一点红”特色,不过普及版840系SSD的外壳采用磨砂外壳,而830系 采用抽丝工艺,后者看起来更为高贵。

价格不断攀升用户装机固态硬盘如何选择
三星840系120GB SSD

  三星840系120GB SSD采用磨砂质感的全铝合金外壳,正面的外壳边框进行抛光处理,整体牢固,具有较强的抗压抗摔能力,同时金属外壳有利于硬盘散热。和纤细的830系SSD不一样,同为7毫米厚度的840系SSD外观看起来更结实。

价格不断攀升用户装机固态硬盘如何选择
三星840系120GB SSD的背面

  通过标签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这款固态硬盘的型号为MZ-7TD120,采用2.5英寸标准规格,容量为120GB,电压为1.7A,功耗大致为0.085瓦。

价格不断攀升用户装机固态硬盘如何选择
三星840系120GB SSD的接口

  三星840系120GB SSD的传输接口为SATA3.0,接口速率为SATA 6Gbps,往下兼容SATA2.5/2.0/1.0接口。它的尺寸大小为100.2 x 69.85 x 7mm,适合笔记本用户、高端DIY用户、企事业单位和工业领域。下面是该款SSD的拆解。

  【产品型号】三星840系120GB SSD

  【参考价格】 590元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